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香甜的晚安给你,你是在我心里有着一亩三分地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香甜的晚安给你,你是在我心里有着一亩三分地的人

2018-10-17 20:19:56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嗨,某先生,现在是晚上八点,天还未完全黑下来,从宿舍阳台望出去,能看见有女孩踮着脚尖男孩冰淇淋

  旁边有不少人经过,有人径直走过有人一边回头一边行走。

最香甜的晚安给你,你是在我心里有着一亩三分地的人

  看到这里,我又想起了你。某先生,我时常会想起你,凭着一些无厘头琐事想到你,然后一个人消化着这份虚无缥缈想念。而今天的丁,格外想念。

  昨夜下了好大一场雨,轰隆隆的雷声像是要划破黑夜一般,震耳欲聋,关了灯后睡在床上还能看见闪电的白光照亮宿舍。有些吵人,也有些吓人

  我不是一个怕雷声闪电的人,可看着黑沉沉的天空被撕开一道道巨大白色口子,心里还是有些胆颤。一时间最直接的反应竟是问室友:学校有装避雷针吧,室友们模模糊糊的答应两声就进入了梦乡,留下我一个人瞪着双眼看被闪电照的惨白的宿舍,担忧的难以入眠。

  某先生,似乎是很自然的我就想到了你,在难以入眠的夜晚,试图在脑海里勾勒你模糊的轮廓

  当然是没描绘出来,因为很快我就睡了,伴随窗外的闪电雷雨,和每个夜晚一样熟睡。

  好像从我记事起,我就没有过彻夜不眠体验,自然,记事前有的概率就更小了。

  某先生,你呢,你有过熬夜通宵经历吗,你见证夕阳朝阳之间全部的黑暗吗?

  等到相见,请一定记得回答给我听。

  可能是昨晚留下的后遗症,今天的丁尤其想你,从清晨睁眼开始,直到现在,或许还会持续到入睡的那一秒,我想了很多也许根本无关于你的事。

  去吃饭,想你是不是也正在翻看菜谱,想你爱吃什么菜,想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一旦爱上某种味道直到吃腻了才会换。

  吃冰淇淋时想,你是不是难以理解像我这样一天能吃四支还总担心会长胖,并且是拿在手里边走边吃的女孩。

  晚上去弹钢琴,想你有没有擅长某种乐器,想你以后会不会嘲笑我钢琴弹得难听

  ……

  我也想了很多你的样子。高、矮、胖、瘦,乐观幽默安静寡言温柔冷漠暴躁耐心……想了很多的形容词,搜肠刮肚,绞尽脑汁。可即便是这样,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它们才能适用于你。

  某先生,目前为止你对于我来说,真的是陌生人,即便我早已在心里为你留了一亩三分地。

  那既是一片缤纷,也是一片荒芜

  某先生,今天的丁真的想了你好久,从睡眼惺忪开始,直到夜幕降临,比起刚刚,又多想了一点。至于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或许是昨晚电闪雷鸣的后遗症,或许是今天的丁太过空闲,也或许,是因为今天重新读了一遍写给你的每一封信。

  某先生,这是给你的第十三封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给我一封回信

  这也是一道未知题,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明年,那我们就各自等着吧。即使心急,也不要失望

  某先生,这是真的,等你不会失望。

  那么,就好好等吧,等岁月将我们打磨成最好的模样,等时间引领我们越走越近,等命运让我们不期而遇,等世界为我们积攒祝福。等一切都变得刚刚好,我们也就成了对的人。

  某先生,今天的丁真的想了你一整天。但别高兴,或许明天一整天都不会想你。

  晚安,在我心里有着一亩三分地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