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人家男人永远比你家优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人家男人永远比你家优秀

2018-10-17 21:00:38 作者:小鹿姐姐 阅读:载入中…

别人家男人永远比你家优秀

  “求生欲”这个玩楞,是看男朋友能否圆满守住爱情能力题,也是情侣女生戏谑男生的小情趣。“求生欲”每个男生都有,只不过“求生能力”各有不同,然而在强大“求生欲”的支使下,“求生能力”更容易被激发。一起来看看那些求生欲很强的别人家的男朋友吧~

  01

  本人飞机场一枚,站着两个茶杯盖,躺下两粒花生米夏天需要内衣,这么说吧,给我两个创可贴,套上T恤我就可以出门。

  某天晚上,跟老公躺在床上玩手机,老公顺手过来摸胸,我随口自嘲一句:是不是太小了啊。

  老公立即回复:没摸过别的,不知道。

  我:

  02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了,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我问他,这是我们第几次看电影啦?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就坐等他答不上来,然后diss他。

  没想到他说:管它多少次,反正不是最后一次!

  我:OJBK。

  03

  男票问我手怎么这么凉?我说女生都这样啊,他说不是啊。我就问你怎么知道,他说我妈手就不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行吧行吧,没事了没事了。

  04

  和男朋友吵架了,男朋友还在那叨叨逼:你看看你这个人,一天天的真的是!

  我立马要炸了:怎样!!?

  男朋友语气也很强硬:太好看了呀!太好看了!我怎么找了你这么一个好看媳妇儿啊!

  我:噗!!!

  05

  也是和老公吵架。吵着吵着……唉?他怎么不说话了?只剩我自己在那吵,我冲他嚷嚷:你说话啊!你哑巴了?你刚刚不是很能吵吗?

  过了三秒,他朝我幽幽地开口:我正赚钱呢。

  我:你赚什么钱?!!

  他:沉默是金。

  06

  在微博上看到一个。一个女生对着她男朋友抱怨着刘海剪丑了,好气啊。男朋友正在打游戏,就一直敷衍地说“不丑啊,要不然再修一下啊”之类的。

  后来女生就一直循环说刘海好丑,她男朋友终于忍不了了:你还有完没完了?

  女生拉下了脸。男生顿了一秒继续说:你稍微降低一下颜值给其他女生留条活路不行吗?

  女生:

  07

  给大家讲一个我爸和我妈的事。

  就夫妇节那天,我爸和我妈说好要出门。我妈已经急急忙忙地下楼了,我爸还在玄关处边磨蹭换鞋边用手机看新闻

  我妈在楼梯口催了几声听不到我爸下楼的动静,于是又噌噌噌地上来了,看到我爸居然还在玩手机,开始皱着眉叫我爸全名。

  只见我爸迅速退出新闻,打开微信,点开和我妈的聊天页面,然后停留在给我妈发红包的页面做思考状,这时我妈快步走过来,夺下我爸的手机:你在干嘛?!还磨蹭!

  我爸:今天妇女节,本来想偷偷给你发个红包,正在想发什么话给你,你就上来了,这下可一点惊喜都没有了!“语气嗔怪。

  我妈一听立马转怒为喜,挎着我爸的胳膊高兴兴出门了,整个楼道里充满快活空气

  我:……

  08

  “那个女生长得有点乖。”

  “什么?”

  “有点怪。”

  09

  我给他发微信消息:“今天植树节”,后一句想撩他一句说“我想栽你手里”,还没说出口,他回复:“植树节快乐”……

  还附带红包……

  10

  男朋友夹了一块红烧肉放在了女朋友的碗里,说:“呐,把我的最爱给你。”

  女朋友看着红烧肉,问了一句:“你的最爱不是我吗?”

  男朋友笑着说:“我跟红烧肉说话,你插什么嘴?”

  看完了这些,小鹿姐已经笑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了,不知道你还有哪些关于男朋友求生欲的事情呢?欢迎和大家分享啦~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你的情感求助入口在这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