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着走着,我明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

2018-10-18 06:30:44 来源:睡前伴读 阅读:载入中…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

  睡前伴读

  每一次的翻阅,都是一场久别重逢

  点击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刘春的声音

  文/汤汤  来源:睡不着便利店(jcyulu)

  -01-

  其实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推翻过去,重新认知世界过程

  走着走着,我忽然明白,很多事情远远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而我,也远比想象坚强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生活本质是「艰难」,而我们都具备闯过一个个难关能力。所以,不必慌。

  以前,受点委屈就一个人躲在角落, 吧嗒吧嗒的掉眼泪,好几天都想不懂为什么偏偏是我一个人难过

  如今,早已看淡这些生活中的难。对我而言,这世间,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凡事尽力就好。

  走着走着,我变得更坚强了。因为知道,脆弱有用勇敢面对才是成年人该有的姿态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见人心。友不在多,贵在风雨同行。

  以前,会很在意朋友的来来去去。如今,早已明白「离开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这个道理

  我们一生中,回到无数过客。只有那些陪你走过生活苦难,历尽千帆,依然陪在你身边的人,才是你值得珍惜的人。

  -02-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朋友,不是在你得意卖力跟你说「恭喜」的人。而是在你失意时,陪在你身边,跟你说「加油」的人。

  走着走着,我更加知道,谁值得我用力珍惜,谁只是利益关系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没有谁能像父母一样永远原谅包容你。

  以前,总会忍不住把最差的情绪带回家给家人。如今,更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刻。在外受委屈了,难受了,就回家陪爸妈唠嗑,听他们讲讲过去有趣的是。

  走着走着,我害怕了。怕岁月无情,怕亲人离去。怕没来得及好好报恩,就和他们永远分别。于是,更用力珍惜。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生活不仅仅是房子车子票子,还应该有风声雨声笑声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控,离开一个深爱的人,生活还是会继续下去。

  走着走着,我发现,我变了。变得像是一株长在荒漠仙人掌,不怕风雨不怕日晒,再难的环境都能自由生长,所有困难都能自己扛。

  走着走着,我终于明白:我们都曾向往活成别人的样子,最后发现人生各有不同,还是要忠于自己,努力将人生经营成想要的模样

  - END -

  * 作者:汤汤,一位爱喝汤爱煲汤的姑娘。想把世上温暖好事都说给你听,每晚 9:30,风里雨里,都等着你。公众号:睡不着便利店()

  * 主播:刘春,知性文艺女主播,在美丽的浏阳河畔和你问好。愿我的声音带给你如春天般的温暖。个人公众号:主播刘春(-cc)。

  * 背景音乐:王梵瑞《时光谣》

  ▼

  想了解更多伴读君的故事吗?

  每天晚上陪你说晚安

  你一定还想看

  少这样吃饭,多活20年(很多人不知道)

  突然间懂了……(很现实

  家庭和睦,再穷都能发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