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在这几件事情上对你装糊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在这几件事情上对你装糊涂

2018-10-18 09:01:40 作者: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会在这几件事情上对你装糊涂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正所谓,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在感情中,也是如此。

  如果你在一段感情中把伴侣看得太透彻,你的眼睛里容不下一粒沙子,那么你往往很难将这段感情长久地维持下去。

  毕竟,人无完人。一段感情也不可能十全十美。无论你当初多爱一个人,一旦你和对方朝夕相处,对方身上暴露的缺点毛病就会与日俱增

  此时,如果你不能适当地装糊涂,你凡事都要和伴侣斤斤计较,或是对伴侣太过苛刻挑剔,那么时间长了,你们很可能会渐行渐远,最终以分手告终。

  一般来说,一个真正爱你女人,会在这些事情上对你装糊涂。

  1、你背着她和前任见面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当她无意中发现你背着她和前任见面,她会假装糊涂,对这件事情视而不见

  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就算你偶尔背着她偷偷和前任见面,她也不会因此对你大发雷霆。她会更多地顾虑你的面子感受,她不想因此和你彻底撕破脸皮

  女人越是真心爱你,就越担心失去你。当她发现你和前任见面或是藕断丝连,那么她不会当场和你挑明这件事情,她只会旁敲侧击地提醒你,希望你不要和前任太过暧昧纠缠

  当一个女人真心爱你,她自然不希望你一边和她交往,一边和前任继续保持密切的来往。当她得知你和她在一起后,还和前任有联系,她会对你感到失望不满

  但是,因为她太爱你,所以她会在这件事情上对你装糊涂。她之所以对你装糊涂,不是因为她不在意这件事情,而是因为她太在乎你了。

  所以,男人在感情中,要懂得珍惜前人。你不要以为你真的可以骗过女人的眼睛和心。其实,你的那些拙劣伎俩早就被女人一眼识破。她之所以不肯轻易揭穿你,她对你装糊涂,是因为她对你是真爱,她不想真的失去你。

  2、你背着她偷藏私房钱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会在你背着她偷藏私房钱这件事情上对你装糊涂。

  如果一个女人真心爱你,那么就算她知道你偷藏私房钱,她也不会真的对你生气,更不会轻易拆穿你。

  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可以假装没有发现你偷藏私房钱。只要你没有乱花钱的习惯,她就能够原谅你偷藏私房钱,她会对你偷藏私房钱的行为举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在感情中能够识大体,懂分寸,她也会懂得处处照顾男人的面子和尊严

  只有真心爱你的女人,才会在偷藏私房钱这件事情上对你熟视无睹,假装糊涂。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把你管得太过死板,她每月给你的零用钱特别地少,而且她还不准你偷藏私房钱,她一发现你偷藏私房钱,就会把你的私房钱全部没收,那么说明她可能不够爱你,至少她不是一个聪明的女人。

  3、感情中的争吵和矛盾

  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当你们的感情产生矛盾或争吵时,她会对此装糊涂,她不会对你斤斤计较

  不管你们有多么相爱,只要你们相处的时间足够长久,你们在感情中难免会因此产生摩擦和矛盾,甚至会产生激烈的吵架。

  此时,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她往往会对此装糊涂,她不会彻底和你翻脸。因为她真心爱你,所以她不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和你争吵或吵架。

  只要不涉及到原则性问题,比如你背叛欺骗了她,她都可以对你装糊涂,她不会对你吹毛求疵,也不会对你得寸进尺,更不会对你鸡蛋里挑骨头

  当一个女人愿意在你们感情出现矛盾或争吵时,对你装糊涂,她不愿意和你发生正面冲突,她和你吵架的时候能够主动给你一个台阶下,吵架后她也愿意主动向你承认错误,那么很显然,她是真的很爱你,她也是真的很在乎你。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压根不爱你或不在乎你,那么当你们的感情产生矛盾,或是你们发生激烈的吵架时,她不但不会对你装糊涂或让步,她反而会对你咄咄逼人寸步不让,愈吵愈烈,最终导致你们的感情彻底破裂。

  总之,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愿意在某些事情上对你装糊涂,她会主动对你让步或妥协。因为她爱你,所以她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她不会对你太过刻薄和计较。

  只有根本不爱你或不在乎你的女人,才会凡事和你争一个输赢,无论什么事情,她都要和你算得清清楚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