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局越大,福气越大(句句入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格局越大,福气越大(句句入心)

2018-10-18 11:31:34 作者:丁瑞英 阅读:载入中…

格局越大,福气越大(句句入心)

  格局就是心胸,心胸大了,格局就大,再大的事都不是事。心胸宽了,快乐就多,烦恼不往心里搁。心胸宽,人脉广,大错小错都健忘

  格局大,能吃亏。不畏权势,不计名利,肯吃亏,敢退让。以人品信任,以人格输赢,舍利求义,顾全大局。能吃亏,福报大,舍钱财,平安来,不比攀,人康健。格局大,不计较。不与精人计利益,让他三分又何妨?不与众人计短长,长短分清又怎样?糊涂看事,清白做人凡事清楚伤心,凡事太苛求,伤脑,凡事太认真,伤神,凡事太计较,伤身。

  格局大,敢担当。敢做敢当,方为丈夫。对家庭负责任:对父母尽孝,对孩子尽心,对爱人尽责对手足尽义。对工作责任:不偷工减料,不投机取巧,不骄傲自满,不怨声载道。格局大,明事理与人为善,不挑剔。不无理争三分、得理不饶人,善解人意做事分寸。退一步海阔天空,不固执,忍一时风平浪静,识大体。不与人论是非,有涵养,不与人争高低,有见地。格局大,有远见。不为一己私利报复,不为一时痛快泄私愤,从长计议,留得青山在,卧薪尝胆,终有出头日。不炫耀自己,不贬低别人,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让事实破译谎言,让结果见证成败

  格局越大,福气越大,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格局就是气场,格局大,气场强,心胸若海,纳万物,气量如山,镇邪恶。心大了,啥事都不是事,气足了,啥邪都不沾身。格局越大,福气越大。格局就是气度,格局大,人豁达,走得端,行得正,不计较得失,不在乎输赢。一身正气心灵纯净好运相伴,人气爆棚,心宽路宽,幸福一生!

  不要私存,放到圈子里,让更多人知道吧!

  友情提示点击以下公众号名称,即可关注

  智慧人生   古今好书   中外好书   生活秘籍   芝麻小说   今天上海   上海消息全知道   上海衣食住行   上海招聘总站   今天北京头条   广州大事   深圳奇闻   苏州大事   福州大事   南京大事   昆明大事   杭州的大事   西安的大事   武汉的大事   今天成都大事   每天十点夜听   每天学点生活小妙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