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刚刚宣判!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一审获刑6年!恶有恶报,时候已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刚刚宣判!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一审获刑6年!恶有恶报,时候已到

2018-10-18 15:30:12 来源:林清玄读书会 阅读:载入中…

刚刚宣判!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一审获刑6年!恶有恶报,时候已到

  回复【日签】送你一张专属祝福卡片

新闻

  刚刚,北京法院官方微博@京法网事 发布消息:10月18日上午,宋喆、修雨乐职务侵占案在北京朝阳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宋喆、修雨乐因犯职务侵占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三年。

  网上还曝光了宋喆在法院宣判时的照片,当天宋喆身穿休闲装,整个人衣着看起来相当的邋遢,勾着背人也显得十分的憔悴

  而作为胜诉的一方,律师张起淮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王宝强的合照,照片中两人亲切的握手,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

  对于宋喆的判刑,网上叫好声连连,网友们纷纷表示"大快人心"、"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而现在也让前经纪人宋喆判刑了,这应该就是王宝强这么久以来低调不说的原因,但是现在他胜利了!

  现在看来王宝强虽然不说话,但是好像还是在不懈努力的让自己获得公平对待,最主要的是他太低调了,所以这么一段时间都不曾看到王宝强的任何动静,而马蓉自从和王宝强确认离婚之后,也慢慢的没了消息,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但是现在还依旧记得起当初王宝强和马蓉在离婚时,马蓉在社交平台大放厥词时候

  现在宋喆已经判刑了,不知道宋喆会不会后悔自己拿了王宝强这么多钱,然后让自己现在翻不了身!

  10月18日,张起淮在自己微博晒出与王宝强的合照,两人皆身穿西装,站在镜头前,微笑握手,王宝强心情大好

  而这也怪不得王宝强,据说当初王宝强是在宣布离婚之后,还要找自己的好朋友陈思诚借钱打官司,这个时候都没任何人来帮王宝强。

  宋喆坑王宝强的还不止马蓉

  曾推掉战狼2

  再想到当年事任谁都是心疼的。之前,王宝强发表言论,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战狼2》邀请了我,是最近看到新闻我才知道有这件事情的,感觉宝强现在心里非常不爽。

  王宝强与吴京的关系是非常大不错的,几年前,在吴京准备导演拍摄《战狼》时候,也曾邀请一批演员,而且也联系了一下王宝强,喊出来吃了一顿饭,聊了聊天,当时王宝强两人也是交谈甚欢。

  但非常可惜合作拍摄《战狼》的计划依旧没有成功,也可能多方面的原因,宝强那时候也已经让经纪人宋喆接管自己的片子了,可能这个原因也比较多,而且那时候宝强已经往喜剧领域发展去了,等等原因,让宝强没有参演《战狼》。

  以两人的关系,再邀请一次王宝强也不为过,所以这一次就不放过王宝强了,吴京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曾透露了自己邀请的一部分人,其中就有王宝强,他说在《战狼2》计划筹备演员的时候,也曾力邀王宝强前来参演,但随后吴京也没有说是什么原因!

  而王宝强最近也发表了言论,说:自己也是最近才知道吴京曾邀请过我去参加《战狼2》,之前我都完全不知情啊!!

  发表言论之后,网友们也会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有细心的网友推算了一下时间,在其中发现蛛丝马迹,《战狼2》的筹划开拍是2016年的6月,而在同一时间的两个月以后,王宝强发表了离婚声明,那么是不是又有点指向性了。(网友表示:宋喆来了)

  宋喆推掉王宝强的影片早就不是一次了,又一次是《奔跑吧兄弟》被推掉了,换上了《真正男子汉》,而且这个综艺节目好弄伤了王宝强,真是不按好心

  马蓉宋喆要付出代价,从动念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不是因为他俩没钱,而是王宝强带给她的各种名利尊严,早就挑起了他们的欲望

  人是要追求物质财产的,但前提合理合法。你要非说有钱就能过得好,那还追求什么社会地位,受人尊重呢?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儒家讲,善恶报应,行善心安,心安的快乐最大。为恶的话,也许表面利益,别人也许不知道,但是你内心里面放不过自己,会责怪自己,内心里面很难过,心里面难过,也就是一种恶报。

  愿你看破了很多事,却仍愿做个好人,择善而行。当然,这份善良也要长出牙齿温柔而有锋芒爱人而不伤己。 

  一心向善,最终善也会向着你。一切都有定数,只求心静如水,一心向善。上天自有福报。

  经历过,才会知道人情冷暖,才会明白脸面重要。社会是有公序良俗的,而人类社会的道德底线,其实就是你的尊严脸面。这其实就是天道

  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 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支持正义,扬善惩恶,请在下方点赞

END

  可能你还喜欢看▼

  性教育

  10秒早餐

  陪我一程

  更强记忆

  最暖报恩

  养儿秘诀

  偶像胡歌

  数学思维

  时间观念

  沉迷手机

  最强大

  情绪管理

  活在苦中

  穿过心灵

  人生觉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