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所谓人生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所谓人生意义

2018-10-18 20:46:17 作者:46131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所谓人生意义

  人与人最好的关系,就是从来不乱发朋友圈,或者是无病呻吟,或者是故意套近乎。

  一个灵魂相近的人,从来不会进行无谓的说笑与念念叨叨,在你风光无限时去逢迎你,没事时去打扰你,寂寞无助时,才会主动联系你。

  岁月流转,随着年龄增长,我们越来越珍惜生命,因为这个时候,担负的责任也越来越艰巨,肩上也日益觉得沉甸甸的。现在的我们要好好地生活,主动爱这个世界爱自己家人,爱自己

  人生有三种境界:见山是山;见山不是山;见山又是山。第一个,只看到远方山水,隐隐约约,心中期盼,可眼里终究还是山山水水。第二个,追寻美好的生活,留意生活,品味细小的美好;第三个,心随我动,眼里有物,心里有物。

  贫穷是个让人窘迫字眼,但现在的贫穷,它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的贫穷。

  贫困就是一个泥潭,一旦踏入便万劫不复,只要你不想脱身,就一定会难以翻身,所以你的决定重要,贫穷就在你一念之间中。

  穷人,通常是说低于正常人的生活水平,现在,穷人的概念延伸至:为了物质生活不敢生病,不敢请假,不敢任性竭尽全力了,生活依然还是平平淡淡精神上的贫穷比起物质上的贫穷,更加让人无能为力

  不管什么事情,都不要过于纠结,或者纠缠不清。这会让人疲惫不堪心力憔悴。许多事情并不是没有出路,而是你跟自己过不去,自己找罪受。

  人就是太善良,为了别人情绪,总是一味弯腰献媚,为了别人的脸面,丢弃自己的脸面,这样的结果就是:恶人更恶,无耻之徒更加无耻,欺负你,无所不用其及。

  态度决定一切。一个倦怠无神的样子投入生活中,一定是无精打采波澜不惊的。一个朝气蓬勃模样应对生活,一定会是欣欣向荣五彩缤纷的。人在这个社会上,许多的日子已经让人疲于奔命了,何不喜笑颜开欢呼雀跃地去度过一天又一天的时光

  生命是如此有限,人生是如此短暂

  走在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是能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有些是忧伤的,有些是幸福的,有些是不可预知的。

  亲爱的你啊,一定要谨记,这是你生命中最美好的年代身体康健,家人平安,生活无忧。不要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把自己搞得乱七八糟,有的时候真的没有必要,去斤斤计较,让自己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对于这一生,有人这样说过:人生若是有滋味意义无所谓了吧。

  喜怒哀乐悲欢离合酸甜苦辣,都是人生的滋味,经历过,品尝过,也是一种历练,也是一种成长。若只是有意义,没有任何滋味,那这一生也未免单调乏味了。

  所以,人生除了要有阳春白雪,还要有烟火气息这样的人生,才会圆满而且有滋有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所谓人生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