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何去何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何去何从

2018-10-18 21:30:29 作者:8794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何去何从

  也许是因为我在的地方很小,小学初中,包括高中一段时间成绩都算名列前矛,加上颜值还算可以。我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别人的夸赞或羡慕,也许还有嫉妒父母对我也寄予厚望,百般宠爱,总之,那时的我很快乐。我有一起玩的小伙伴,有姐姐照顾爸妈关心,成绩也从不用父母操心,我的世界快乐的,美好的,虽然我的村子不大,但那就是我的全世界,充满幸福的世界。说来可笑,我那时有个梦想,就是我想认识全世界的人,我觉得那一定是一件令人振奋,令人喜悦的事。

  然后,我迷惑了。学业加重,我智力一般,要取得好成绩,我需要牺牲一些玩乐的时间,只有到宿舍休息时候,和室友在一起,才是最放松的时候,不过,有好成绩的回报,我觉得明天还是充满希望的。

  日子天天过去,我的心开始有点迷惑,我总觉得,我在丢失些什么。优异的成绩,突然变得很空洞,我好似一步步走进一片荒原。我像一个机器一样惯性的去学习,去取得一个好成绩,但心里一直有一个我,在对我说些什么,只是声音太轻,但我知道,那是一丝预警

  后来,我总算勉强上了个二本,过程一言两句说不清,就是很惨。

  现在,我大三了,成绩一般,也变胖了,和室友关系紧张。我不知道怎么办,也不知道干什么。我有时整天笑,但我真的一点也不高兴。我觉得自己失败。我现在不再是优等生了,我尽量去寻找丢失的东西,但发现这里的世界更荒芜

  我该何去何从?我有时突然会无比的忧伤,我发现自己很孤独,没人理解你,应该说,没人想去理解你,我在疯狂的寻找着什么,我到底又在找什么呢?

  是不是,我努力的在变成优等生,我就会搞明白这一切,还是只是走进了另一片荒原而已?

  我知道,没人会关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何去何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