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扛住了就能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扛住了就能成长

2018-10-18 21:36:39 作者:646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扛住了就能成长

  当你孤独时,你会怎么做?

  有的人面孤独,他们抵抗、斗争,与之较劲、掰手腕比个输赢,在这类人的眼中,孤独就是让自己堕落,长时间的不出门,把自己关在不开灯的房间里听悲伤歌曲、看悲伤的电影,或者暴饮暴食,对身边的人脾气很差,过后又非常懊悔地问自己怎么了,怎么会变得这样?

  也有的人,他们对待孤独很温柔也很理性,他们与孤独和平相处,如若孤独出现时,他们会像照顾小孩一样,照看好孤独,不会任由孤独像藤蔓一样在心中生根发芽到处疯长。

  孤独出现时,他们会给自己的心灵放假,约朋友去爬山运动,或是去餐厅自己喜欢吃的美食来回坐一趟从起点终点公交车耳朵里听着愉悦的歌曲跟着哼唱,看这个城市里的风景

  又或者,自己一个人菜场食材邀请朋友来家里做客,抑或一个人在房间里看书写文章,去咖啡店品一杯咖啡,自己在家唱歌绘画手工,他们自娱自乐,与孤独和平相处。这样的人,在外人看来觉得他们一个人做这些很没意思,不闹腾,太孤独了,实际上,正是这些一个人的时光才给未来闪闪发光强大的自己增添羽翼

  对于孤独,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好,我与孤独已经有了温柔的相处方式。我看书写作需要孤独,所以,我并不觉得无人做伴会伤心难过,我反而享受一个人时的孤独感,也恰好是孤独,带给了我写出文章回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扛住了就能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