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看起来孤独又落寞的时刻,被生活里琐碎的时光衬托着,也会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看起来孤独又落寞的时刻,被生活里琐碎的时光衬托着,也会发

2018-10-19 19:04:53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妈妈准备早餐是一碗稀饭,一根玉米红枣和几根冬虫夏草。清淡又不少营养

  最近开始感觉日子过得很缓慢,或许是每天三点一线重复行程少了新鲜感。从闺蜜那儿借了一本《荆棘鸟》来看,故事蛮吸引人,一天看下来脑袋里已经有人物性格画面感。

那些看起来孤独又落寞的时刻,被生活里琐碎的时光衬托着,也会发

  在图书馆除了看书,还会看人。不对,这个措辞不是很恰当,应该说观察形形色色的人。三楼是各类报刊杂志室,有电脑同时又提供了许多座位,来这层学习的人有不少,当然也有是来看报刊杂志的,以及纯粹来打游戏的人。

  每次看到带着一个水杯,手上提着一个类似公文包来看报刊的老爷爷们就觉得很亲切,在他们身上有一种外公的感觉,以前外公也很喜欢带着他那副老古董眼镜报纸。虽然小时候对他的印象总是很严肃又不太爱笑,但对我的疼爱不曾少,只是留给我这样的时光短暂

  座位对面曾坐过一个年轻女人喜欢披散着长发,脸上有些斑,看她手中的书和写的笔记我猜应该是位初高中英语老师字迹漂亮,给人感觉温润和她的穿着一样

  有一个每天去都会见到的小哥哥,应该是大学生或者研究生吧,桌上摆着一些我看不懂的类似工具类的书,不停地做着笔记,手边总是放着一个保温杯,他有一个习惯,喜欢把眼镜摘下来看书,不过我觉得还是带着眼镜更好看

  三五扎堆在一起做作业妹妹一样的高中生随处可见,有些是一心来学习的,也有做一会儿打一会儿游戏的,像这样的年纪自己竟有点遥远了,时间真是有些残忍

  也有家长带着孩子来做暑假作业的,还有一些经常照面的成年人,看他们好像就是来翻翻杂志玩玩手机,我想不到除了学生教师还有什么职业可以这么自由。或者都是隐形老板,还是只是想当“闲人”。这些纯粹只是我的臆想。

  不过我们之间是彼此独立个体,没有交流交集,只是共享着这个相对安静舒服空间。想来也有些奇妙,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七月底理财到期又可以进入新的一个循环了。

  台风没有如约而至,只捎来了雨水清凉

  看起来孤独的要死,却拥有多可爱朋友。就像那本被人误解的书,那部没多少人喜欢的电影,那段听到就忍不住伸展胳膊音乐

  相识九年的老友们相约去漂流装备都带齐全了,结果火锅吃吃聊聊忘了时间。于是转战电影院,买了一排座位看《摩天营救》。时间还早又去楼上的台球馆玩了会儿台球,拿着大头瞎碰球也不亦乐乎

  昨天是笑了很多的一天了。然后晚上顺风车约到了一辆E300L很惊喜司机还是一个文气的小哥哥,路上随意闲聊了几句,互相给了非常有礼貌评价。然而妹妹的评价是骚包,哈哈哈因为车里有香水味儿又放了干花。

  被身边的爱和朋友,还有生活琐碎的时光衬托着,那些看起来孤独又落寞时刻,其实有时候,也闪着某些熠熠生辉的小光芒希望成为一个珍惜自己生活经历的人。

  说好要戒甜食多喝茶的八月一直管不住嘴,啊啊啊,说着又往嘴里塞了一片奶片。

  小音响放着轻松的音乐,窗外下起了小雨,知了收起了叫声,溜进来的清凉夏风穿过头发穿过耳朵,啊,真是可爱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