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人都在祝福赵丽颖,有一个女孩却离开了人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人都在祝福赵丽颖,有一个女孩却离开了人间

2018-10-19 18:32:11 作者:小乐 阅读:载入中…

人人都在祝福赵丽颖,有一个女孩却离开了人间

  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 | 天气晴  文/乐阅

  01

  10月16日,也就是本周二,国内一线演员赵丽颖在微博上以简单的“官宣”二字公布了自己与演员冯绍峰的婚讯。这一爆炸新闻不到十分钟就让微博和各大娱乐论坛陷入了瘫痪的境地——这对新婚伉俪此前从没正面回应感情粉丝信誓旦旦说不是一对,结果几乎从不炒作就直奔领证,可不让人震惊么。

  当天,新浪娱乐便整理了这对夫妻的感情史,原来从《西游记女儿国》开始,两人就已经有了举止亲密传闻;17年频繁被拍到同出同入,但都没有正面回应;18年下半年传出女方怀孕,但被赵本人否认;10月直接公布领证。

  “女儿国国王如愿以偿嫁给了她心目中的唐僧。”

  赵丽颖的干脆利落众人为她喝彩,也赢得了不少圈内外人祝福,甚至平日里不喜欢她的人也为她的婚讯感到高兴爱情本就是一件美好事情有情人终成眷属总是对恋情最美好的祝福,佳人才子恋人携手礼堂,手拿小红本,岂不是像童话一样

  02

  没有人不会祝福爱情,除非,这段爱情来得不光彩……

  全网被赵丽颖喜讯感染而由衷高兴的时候,有一则消息悄然泄出:国内女子偶像组合SNH48成员的杜雨薇因抑郁症自杀,在16日被网友确认死亡。

  不知道杜雨薇是谁,但应该会对曾经上过热搜的“黄嘉伟出轨”事件印象

  黄嘉伟,国内知名漫画家,因画技高超为人帅气而在画手圈小有名气;后因创作热门游戏《阴阳师》不少角色人设皮肤拥有了一大批粉丝;有一位从学生时代就开始恋爱的同行妻子邹筠,结婚数年,丁克家庭

  △黄嘉伟和妻子邹筠

  今年5月份,这位人气画家在微博上自爆自己出轨,妻子邹筠简单地控诉小三破坏其家庭,并携带行李搬出房子

  这件事本来只是在小圈子传播而已,昔日“偶像画手”变成渣男,引起了不少粉丝的不满,于是他们顺藤摸瓜,扒出了小三的微博,却是国内偶像女子组合的成员杜雨薇,刚成年不久,和黄嘉伟已经暧昧多时。

  △黄嘉伟为杜雨薇作画

  黄嘉伟自称自己色弱,因此经常要让妻子邹筠帮忙上色。邹筠为了他能安心工作,甚至辞去了前途大好的网易原画师工作。黄嘉伟主动承认出轨之后,网友愤怒之余也扒出了他日常在微博上对原配邹筠的言语不敬,简直为这场出轨事件添了一把干柴,直接烧上热搜。

  03

  为什么陈世美的故事演了几百年,还是有人会反复提起毫不厌倦呢?因为啊,看到出轨劈腿、对原配不好的渣男得到报复,简直大快人心。在这样的故事中,渣男该杀,公主小三自然而然也是人人唾弃的反派

  作为公众人物,杜雨薇的信息网络随处可见坦白说,作为偶像,杜雨薇的颜值并非大众认可中偶像的甜美,于是那段时间,网友对于她的评论往往是“这么丑还当偶像”、“男人婆小三“、“贱”等等,被各种P图诅咒铺天盖地的谩骂大有恨不得抽筋喝血的气势

  这年头已经没有什么“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观念了,出轨渣男不值得原谅,邹筠要是在当时就干脆离婚说不定能赢得一个“新女性”的赞美

  可黄嘉伟是什么人?他只是一个小有成就的画师,根本不算公众人物,在上热搜之前,连小众圈子的二次元也很少有人知道他。一个简单的出轨事件,网友们愤怒完发泄完,估计第二天就忘了。谁会记得发生什么,谁会关心后续

  △黄嘉伟作品之一

  毕竟,时间会让人忘记很多东西,何况是和自己无关的事情。

  没过多久,黄嘉伟就和原配妻子邹筠复合了,两人在微博上恢复了往日的温馨互动,好似岁月静好,一切如初见一样。

  毕竟是别人的家庭,别人的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知情的网友们又能说什么?

  杜雨薇呢?这样的第三者难道也幸福了吗?人生污点已经造成了,以后估计也该干嘛干嘛吧,偶像能不能继续当下去,谁知道呢,反正她还年轻,不到20岁,改过自新好好学习好好工作,以后还是好人吧——大部分人这么想。

  但杜雨薇自杀了。

  通过网友爆出的朋友圈内容,她患有抑郁症,吃了药也不见好。她在微博上说自己想死,没人信,甚至有人真的希望她去死。

  04

  当年演员文章和姚笛出轨,全民狂骂。文章发言道歉后半退圈,姚笛也半隐退状态。直到数年后,文章用自己的作品慢慢挽回了口碑;姚笛也告别过去,获得真爱和幸福。

  时间能治愈一切,时间也能让人证明自己可以回头是岸,赢得别人的原谅与祝福。但不管出轨还是复合,其实都是个人感情的事情,理应自己处理。黄嘉伟作为非公众人物,将自己的感情摆在了台面上,以为接受网友责骂便可安心,没想到闹剧结局,竟是一个花季少女的香消玉殒。

  △网友在杜雨薇微博下的留言

  杜雨薇该死吗?是网友的网络暴力杀死她了吗?为什么黄嘉伟和原配和好,她却死了?她的死,到底谁才有罪?这些问题,对于一个死者来说,或许都没有什么意义了。

  1999年出生的杜雨薇,在2018年的秋天离开人世,从此以后,摆脱了人们指责,摆脱了渣男的欺骗,摆脱了抑郁症,也告别了已上中年的父母,以及原本可以拥有的花样年华

  月有阴晴,人有悲欢。如有下辈子,愿她不再识人不慧,愿她开开心心不被病症缠上。

  一声叹息。

  长按*,送你少女心十足的小说

  或点击阅读原文】直达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