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2018-10-19 21:17:26 作者:Michelia白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 点击下方的音频,阿源伴你入眠 」

  文 | 白小姐

  听过这样一句话:“沉默,是一个女人最大的哭声”。

  感情相处到最后,最怕的不是女人生气埋怨,而是她什么也不说,学会了“懂事”。

  既不打闹,也不折腾,对男人也不再有所求。过去缠着你粘着你,现在无比懂事,什么都自己做,什么累都自己扛。

  不需要你的关心,更无所谓你的在乎。当一个女人开始变得沉默寡言,才是男人真正开始失去她的时候

  “我没事,你忙吧”

  有人说:女人需要你、依赖你的程度,就是爱你深度

  一个女人越是向你示弱,越是喜欢粘着你要你照顾,只是因为她希望得到你的在乎。一个爱你的女人,她把自己变得弱小,你才会把更多的目光用来照看她。

  换个灯泡能有多难,拧矿泉水瓶盖使把劲就行。扛东西咬咬牙坚持一下,也能挨到底。

  生病了,你们还不认识的时候,她也是自己一个人医院的。很多事情,当初她自己就能办得很好,生活琐事打理妥当

  这些男人眼中很简单小事,她一个人不是做不来,只是因为有你在。

  只是现在多了你,每个女人都希望心之所付之人能给予自己更多的关注爱意

  看到你为自己努力样子呵护自己的样子,女人才感受到你的爱是温暖人心的。

  可是,当一个女人不再对你有要求,什么事情都自己做妥帖了。轻飘飘说出的那句:“我自己可以,没事,你忙吧”,实际上已经不再给男人任何机会了。

  一个人真正走的那一次,关门的声音最小。

  一个女人真正不爱你的时候,也就不再需要你了。过往浓烈的感情,早已被冷冻结冰,捂不热也化不开。

  “我没事,你忙吧”,其实是在说:我自己一个人过得挺自在的,你就别来给我添堵了。

  唠叨,也不吵闹

  也有人说:女人唠叨你的程度,就是爱你的深度。

  一个女人对着一个男人有数不尽的不放心,才会有说不完的唠叨叮嘱。不放心不是因为男人表现不够成熟,而是女人爱之深责之切,太过在乎太过关心,反而失了分寸

  不放心你出差,给你查好天气整理随身行李提醒你按时吃药,少喝酒,注意休息...

  大男人粗枝大叶,她便时时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总要责备你几句。实际是怕要是她不在你身边,没人照料着你,你也不至于六神无主。

  因为不放心你自己一个人。太关注你,太在乎你,才把你当孩子一样唠叨个不停。

  和你吵架,和你闹矛盾的时候,她自己倒变成了孩子。需要你哄,需要你给台阶,需要你安慰

  女人并不是动不动就爱生气,只是越在意一个人,才越发克制不住自己的脾气。有些男人什么都不愿意说,不愿意沟通

  只有在吵闹的时候,才能给到女人回应,解开误会。其实,谁愿意吵闹呢,和男人吵闹,伤得也是自己的心。

  当一个女人不愿意对着你唠叨了,也不愿意再和你有任何争吵时。她心里的那扇门,也已经对你关上了。你再怎么去敲门,她也不会再开了。

  沉默的大多数,是心死

  有一句话说:“你要明白失望和生气是不一样的。生气了,你哄一哄过一会儿我就好了。失望了,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了。”

  女人一旦对一段感情,对一个男人失望透了,她也就心死了。

  不再对着你哭,也不再和你闹。过去她所有的喜怒哀乐都忍不住要和你分享,现在留给你的,只是沉默冷淡

  漠不关心不闻不问。无论你发生任何的事情,她只把这些当作是旁人的事情,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更影响不了一丝丝她的情绪

  曾经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你的人,变得沉默不语。看你的眼神不再有爱意,像看陌生人。把你当做透明人,不让自己受丝毫影响。

  明明你们在彼此身边,却像隔着千山万水。她不再想和你聊聊最近发生的事情,连一个字都不想同你讲。沉默,是她能给你的最后的回应。

  这时候,男人再想重来,再想挽回,已经无济于事了。

  不要让一个曾经深爱你的女人变得沉默,否则等她决定离开的那一刻,你就再也找不到她了。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微信公众号:白兰花M()。

  ❖ 你 的 每 一 个 转 发 都 是 我 的 欢 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