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变心的5个征兆,个个扎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变心的5个征兆,个个扎心

2018-10-19 22:16:22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变心的5个征兆,个个扎心

  关注爱情公社

  这里,有你需要情感共鸣

  文字© /心跳

  GM:林俊呈 - 东西

  当你已经开始怀疑,他是否是真的爱你时候,就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

  就像是你明明就围在炉火旁边烤火,就不会去想什么叫做温暖

  当一个男人变心了、不再爱你了的时候,会有以下几个征兆

  对你百般挑剔

  情人眼里出西施,每对卿卿每销魂

  当他爱你的时候,无论你做了什么错事,他都能为你找到借口开脱。

  你的任性可爱,你的笨拙是呆萌,你的缺点与众不同

  可当他讨厌你的时候,不管你做了什么好事,都能找到差错

  你的想念是打扰,你的关心多余,你的撒娇是作,你的眼泪是胡闹。

  所以,当一个男人不再觉得你的缺点都迷人,而是时时刻刻嫌弃你、挑剔你的时候,就是他开始厌烦你的表现

  对你冷暴力

  爱你的人,不会舍得让你哭,你哭了,他会比你自己还要难受。不爱你的人哭了,你哭死了,他也不会关心。

  当他爱你的时候,你一打电话就接,一发短信就回,一撇撇嘴作势要哭,他就立马道歉。

  一有时间就约你见面,没时间排除万难,争取时间找你见面。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发短信不回,打电话不接,一吵架就摔门而出,一走就是好几天。

  从来不主动找你,明明距离很近,却谈出了异地恋的感觉

  所以,当一个人不再怜惜你、不再顾及你的感受凡事都试图用冷暴力征服你的时候,就是他想要逼着你说分手的时候了。

  对你没有性趣

  网上有一句至理名言:男人分两种,一种好色的,一种特别好色的。一句话概括,就是男人压根儿就没有不好色的。

  当他爱你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要见你、忍不住对你亲亲抱抱举高高,忍不住对你开车,忍不住想要看你害羞样子

  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会时刻想要跟你保持距离,甚至当你主动要求他交作业的时候,他都会找各种借口拒绝你,搪塞你。

  男人重性,有性而爱,女人重情,以情生性

  所以,当一个男人不再愿意跟你有过多身体接触的时候,要么是他外面有情况了,要么是对你没感觉了。总之对你就是爱不起来了。

  对你随意脾气

  爱是克制,不爱则是放肆

  当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给你无微不至照顾关爱,从来不会对你乱发脾气,更舍不得让你受半点的委屈

  你开心的时候,他会陪着你开心;你不开心的时候,他会想办法逗你开心。

  总之就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你就成了他的出气筒。自己在外面受气了,骂你;在公司老板批评了,骂你;你做错事了骂你,你没做错事,只要他不爽了,还是骂你。

  总之就是,看到你就火大、烦躁、不顺心,就想挑你的毛病,说你的不是,丑恶嘴脸完全暴露无遗

  所以,当一个男人开始肆无忌惮辱骂你、冷嘲热讽的奚落你,就说明他的心已经不在你这了,他对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已经无所谓了,根本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对你没有耐心

  有人说,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对你有没有耐心。因为只有我们内心真爱一个人的时候,才不会觉得她很麻烦,才愿意为她花时间和精力

  当他爱你的时候,会愿意陪着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吃饭、逛街、看电影。听你吐槽公司的奇葩,听你聊明星八卦,听你说最近流行眉毛怎么化。

  就算他对你说的东西再不感兴趣,他也会专注地、耐心地听你说完,并且适时地给予你回应,让你知道他有在认真的听你说话。

  可当他不爱你的时候,你唠叨两句他就翻白眼、不说话;你吵架以后,不接电话,他也就不再哄、不再打;你逛街多试了两件衣服,耽误了他打游戏的时间,他就开始各种不耐烦、爆粗话。

  所以,当你发现他对你越来越没耐心的时候,不用怀疑他是不是不爱你了,因为答案一定是肯定的。

  一

  爱情真的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东西,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当它降临在你身上的时候,你仿佛拥有全世界,它为你开天辟地赴汤蹈火;可当它离开时,却连同情心都吝惜施舍

  所以,能爱的时候,就用力去爱吧,等到哪天实在无可挽回的时候记得要放手

  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装睡的人你叫不醒,不爱你的人你感动不了。

  黑板!!!

  微信公众号全新改版

  小哥哥,小姐姐们

  一定要把【爱情公社】

  设置为星标哦

  茫茫公众号,星标走不散

  教程如下,小手指动起来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转发

  - End -

  点个赞,愿你爱的人也正好爱着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