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寻探访***总书记的徐州足迹——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组织学生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寻探访***总书记的徐州足迹——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组织学生党

2018-10-20 12:09:49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追寻探访***总书记的徐州足迹——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组织学生党

  为寻觅革命先烈足迹学习革命烈士精神,9月30日,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联合信控学院松二党员工作成员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景区参观学习。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由信控学院松二党员工作站站长、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肖仕榜主持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点,学习团成员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的前厅、序言厅、战役厅、支前厅、烈士厅、后厅六部分,并对展出的珍贵文物历史照片以及油画国画雕塑进行仔细观摩。大家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一切战役胜利前提,党的指挥维护人民军队本质宗旨根本保障。随后学习团成员步入战役厅,在参观到蚌西北狙击战时,同学了解到此次战斗从凌晨一直持续到下午,战况极其惨烈。但战士有效地在限定时间内将敌人牢牢牵制在新马桥铁路沿线,有效地阻止了敌人的逃窜。紧接着学习团成员来到支前厅参观淮海战役纪念塔景区的总布局,并分享了本次参观学习的经验体会。最后,学习团的成员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前,党员肖仕榜带领13名预备党员再次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并在纪念塔前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使党员们了解了淮海战役的战斗概况,更为党员同志提供了一个学习革命先烈大无畏精神的机会,进一步燃起了党员同志心中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