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喜欢三年终于在一起的他,原来是个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喜欢三年终于在一起的他,原来是个渣男……

2018-10-20 15:00:16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喜欢三年终于在一起的他,原来是个渣男……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你们好。我是:和喜欢3年的人在一起了,恋爱中无法做自己的题主。前天早晨还没起床,发了微信再次提分手,这次他同意了。从刚开始的试一试,到最后只有我在投入经历了两个月,其中一个多月都是只有我在苦苦维持,支撑我的是对未来期望以及他每次都会回复消息,还有十天左右一次的见面(我们其实相隔不远,他不愿见我总有理由,而我却选择理解相信)。期间有几件事情,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第一次去他家,没有接我,没有介绍我,他对我的态度平淡,我进去之后,他让我在客厅等一下,他在和他阿姨说事,我尴尬的坐在沙发上和他姥姥一起看电视,还故作随意的和他姥姥聊天,其实当时我的心很不是滋味,有一种很想回家的感觉心底呐喊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吃过饭,我和他也没有交流,我让他送我去取车,因为限号。路上我想让他陪我走走,他很不情愿的说明天吧。回家后,我越想越不对,于是给他发消息,陈述了我不高兴,问他你知道原因吗?可气的是他全都知道,他说因为没有下楼接你,没有向家人介绍你。我真的不能接受,当下就想结束,我告诉他就算是一个普通朋友也不至于这样对待吧,我永远做不出这样。他说,我和他不一样,他就是这样的,后来他还说了一句,“可能只是不在乎吧”。我还不想放手,我说你想分开你就说,他说真到了那个时候,他会主动告诉我。

  第二天他带我去爬山,我们和好了。之后他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偶尔的热情都是因为借钱,我本不想用钱来衡量他,但可能是他确实无法喜欢我,只有需要资助的时候,才能说点好听的话吧。虽然心里有些犯嘀咕,但对他的喜欢,盖过了所有不悦,还在幻想,还在努力,所以卑微包容和理解他。认识他和认识我的朋友,说感觉我变了,我感觉他也变了,朋友眼中的我变的卑微,不像之前和他在一起的那种独立自主了,而我眼中的他,变得脾气古怪时好时坏,我必须谨小慎微才行,怕他一下对我发火,我一副唯唯诺诺样子,有时候我都看不起自己。最后的一个多月都是我主动联系他的情况下(他每天的聊天像行程汇报,没有任何感情,一般就一两条消息)我最终决定离开了,我告诉他我想做回我自己,这种卑微我受够了。

  那天早上仿佛突然惊醒,一直是我一个人在努力,他说他也努力了,也许我没看出来,因为他都是做心理斗争。他觉得好难(我猜是好难喜欢我),他努力不去想这件事(努力不去想对我没有感情这件事),但太难了,不想了。我说你自由了,他说你以为我自由了就开心了吗,我知道他意思是说虽然自由了,但是在这个年纪(我们都31岁),还没能找到能在一起的人,他也有些失落。这次我陷的比较深,所以很痛苦,从来没这样付出过,因为在我看来,他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他自己说的,他每一个决定都不是轻易能做的,如果开始一件事,就不会轻易放弃。但这件事,我看他放弃的很轻易,也看不到他曾经努力,连对普通朋友都不如。

  我想问,借钱这件事是否有问题(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也借过,没还是因为我看他手头紧,让他晚些还,我暂时用不上。在一起之后陆续又借了几次,分手后也没提说要还)我不想再和他纠缠,也不想为他考虑了,我不想管他有没有钱还,今天打了电话让他还,他也同意过几天。(其实我从未怀疑他不会还,只是时间问题)。我现在对以后的恋爱变的很恐惧,觉得好难好难,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理想对象,后来居然是这种结果,我从来没想到是这样的,我开始怀疑我的眼光认知

  (补充,他母亲2017年12月底去世了,他非常难过为此我很同情,也希望在各方面帮助他)朋友都说我傻,遇到一个渣男还为他处处着想。我真的不愿意把他想的很坏,现在好想做时光机回到开始的时候,我拒绝,也许会开心不会这么痛苦。

  往期回顾:和喜欢3年的人在一起了,恋爱中却无法做自己......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