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鹰节杨紫颗粒无收,现场一张照片让粉丝心疼落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鹰节杨紫颗粒无收,现场一张照片让粉丝心疼落泪

2018-10-20 18:45:46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金鹰节杨紫颗粒无收,现场一张照片让粉丝心疼落泪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这届金鹰节颁奖典礼终于落幕了,与此同时有关心疼杨紫”的话题也被顶上了热搜,因为在奖项的角逐中杨紫竟然颗粒无收!                                                                                    

  在她被提名入围的“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这个奖项上,迪丽热巴和丁柳元最终战胜了孙俪、殷桃、刘涛、袁泉等一众劲敌,落败者中也包括了杨紫。                                         

  而“最具人气女演员奖”的得主,依然是迪丽热巴,在这个奖项上杨紫和迪丽热巴的争斗可以说是相当激烈了,两人的票数一直你追我赶,就在昨天杨紫的票数还反超迪丽热巴600多万↓                                         

  当时迪丽热巴的粉丝还纷纷质疑杨紫的票数是暗箱操作,甚至网友们也都以为迪丽热巴既然被选为金鹰女神,那么水晶杯应该是杨紫的了。

  没想到金鹰节官方最终打了所有人的脸,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项分别颁给了李易峰和迪丽热巴,可以说在这届金鹰节上,迪丽热巴是最大的赢家

  要知道,杨紫对这次的奖项是特别在乎的,早在被提名时她就拜托了身边好友为她投票,马天宇还把两人的聊天记录晒了出来,并艾特金鹰节官方说:“你给她个女神吧”,随后又秒删↓

  实际上杨紫渴望的不是金鹰女神的称号,而是女演员奖↓

  不过杨紫却依旧表现的很坦荡,她也没有因此和马天宇产生嫌隙,相反马天宇的新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播出时杨紫还发微博帮他宣传

  可是杨紫的粉丝们却没有这么理智了,在迪丽热巴当选金鹰女神之后,杨紫的部分粉丝不但对迪丽热巴疯狂吐槽,甚至还攻击上届金鹰女神

  要知道上届金鹰女神是唐嫣啊,这种以贬低奖项来挽尊、甚至拉无辜人士下水的做法才是真正给偶像招黑啊!

  而杨紫在今晚金鹰奖现场的一张照片,不但让粉丝们心疼的落泪,就连网友看了也觉得不忍心,当时奖项加身的迪丽热巴正在品尝胜利喜悦,而默默坐在一边的样子却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眼看着粉丝们都在心疼自己,杨紫又表现出了她大气一面,她发微博表示“提名即肯定没关系,继续努力”,还晒出了自己的美照以及跟阚清子的提名证书

  很显然,像杨紫这样要强又有韧性女孩是不会轻易挫折打倒的,相反她会越挫越勇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这从她艰难地由童星转型、并走上流量之路就可以看出她决心承受力

  虽然这次金鹰节上铩羽而归,但相信以杨紫的演技,日后一定会有奖项上的收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