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延禧攻略》最美丫鬟,港味十足美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延禧攻略》最美丫鬟,港味十足美翻了!

2018-10-21 05:45:06 来源:悦读微心语 阅读:载入中…

《延禧攻略》最美丫鬟,港味十足美翻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悦读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今年夏天最火的一部剧,不用想当然是《延禧攻略》了,因为这部剧的热播,令剧中角色都大受欢迎。在竞争激烈娱乐圈中,她们可能因为某个角色、长得好看的脸让人一眼就记住。

  而今天要想说的就是剧中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明玉。明玉的扮演者名叫姜梓新,才22岁的她,样貌纯净文艺网友都说姜梓新长了一张初恋脸。

  刚开始明玉在这部剧里面一开始最“招人烦”,后面却异常招人喜欢的角色。

  没心眼的明玉和璎珞一起伺候皇后娘娘时候,处处与璎珞置气,后来明玉不仅成了璎珞的心腹,还和海兰察发展出了感情线,网友赐名这一对叫“大嘴猴cp”

  剧中每次看着她护着璎珞的样子、还有有面对喜欢的人这个害羞同时又耍小脾气眼神,真的很可爱~再看看剧中她决定自杀时满心满眼决绝悲伤、对爱人朋友的不舍、自责,复杂的情感都在她隐忍、克制面部动作和眼神中表现了出来。

  不得不说姜梓新在《延禧攻略》中的表现是很不错,她将明玉这个角色诠释的非常棒。明玉的可爱、善良勇敢忠贞...以及后期剧中种种表现都让我对姜梓新这个女孩印象深刻,真的是完全被她圈粉了啊~

  戏内,姜梓新是傲娇直爽、重情重义的忠心护主小宫明玉;而戏外的她,是个多才多艺姑娘,4岁学习钢琴,11岁就考入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后来还自学了吉他和尤克里里,说真的她唱歌真的很好听~

  翻翻她的微博发现生活中的姜梓新,不仅衣品好、气质还非常好。

  她那清纯不做作,灵气十足、无害又单纯模样完全就是记忆中那种甜美可人的初恋女友。怪不得网友看了《延禧攻略》称她为“天生初恋脸”、“纯过蒸馏水”。

  这样的女孩不仅是男生看了想恋爱;连女生女生看到她,都忍不住心动。略施粉黛的脸完全不同于现下高山根和嘟嘟唇那种风格,很清爽舒服,真的很心动了~

  男女通杀的初恋脸,随时随地都散发一种舒服的氛围,让人觉得跟她相处自在,配上一张清纯脸蛋,又有谁不沦陷呢?

  她是节目完美假期》里的人气女王

  她是《新笑傲江湖》里灵秀偏怜的小师妹

  她是《延禧攻略》里忠诚直率的明玉

  4岁开始学习钢琴

  11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

  能弹会唱,圈粉无数

  不得不说小姐姐唱歌真的很好听

  开口第一句就会被她吸引住

  是可以无限循环的那种

  她被“姜糖”们亲切的称做腿姐、千金、还有新新

  正如她的名字一样

  姜梓新是一枚气质清新氧气小花

  但娇小外表下,她却有着一颗强大内心

  无论是真人秀还是影视剧

  她敬业勤恳的态度都获得了大家赞许

  《延禧攻略》虽然是大结局有段时间了,但是热度是一点都没有降下去的,吃瓜群众都说真的太好看了,演员演的好,场景美,剧情也好看,都没有看过瘾

  很多演员私下里的样子和在剧里面相差还是很大的,私下里美到让人难以认出来。

  姜梓新私下里很有邻家初恋的感觉~一开始在剧里并不觉得有多好看,后来是越看越好看~

  小姐姐衣品也很好,简单装扮,戴个渔夫帽,很小清新有没有?

  现身机场,穿的简单宽松衬衫,头上还是渔夫帽,给人感觉就是看了很舒服。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

  但姜梓新已经有了不少亮眼的表现

  这个光用歌声笑容就能融化你的女孩

  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更多的荧幕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