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

2018-10-21 21:29:24 作者:李彤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

  10月20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博学楼三号楼A103教室举行“志愿活动月”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的主持人是锋行志愿者协会实践部长张志恒。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和2017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晚上七点,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实践部部长张志恒向大家介绍此次“志愿者活动月”的具体流程步骤,各班级写好策划书并交由志愿者协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要积极准备,尤其是人员安排方面,在活动期间要注意活动记录。活动结束后要进行PPT展示以及现场答辩环节,显示自己班级志愿者活动的风采。接着,锋行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他们在此次活动中的分工职责保证“志愿者活动月”的顺利开展。最后,张志恒向大家展示了锋行志愿者协会曾举办过的优秀活动,比如“一角基金”、“爱心雨伞”等。此次动员大会中,信控学院大一大二的所有班级积极参与,分别筹划组织具有班级特色的志愿活动。

  据悉,信控锋行志愿者协会秉承“立足学院,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全民争当志愿者”为口号隆重推出“志愿活动月”校园系列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深入了解志愿者的概念意义责任价值同时将志愿者的风貌和信控学院的精神展示出来并发扬光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