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事情,就像阅读一般,总能让飘飘然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事情,就像阅读一般,总能让飘飘然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2018-10-22 21:37:26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生命中美好,大大小小,可谓是数不胜数。但总有那么几件小事,或者几段简单时光,令人难忘,在漫漫的时间之河的冲刷中,依旧记忆犹新

  美好的事情,就像阅读一般,总能让飘飘然的心渐渐平静下来,并在平静的过程感受那些难以名状的,琐碎而又不可或缺的美好。

美好的事情,就像阅读一般,总能让飘飘然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美好的时刻,有时在外表上看起来总是有些让人难以置信,亦或是一些令人不适的小折磨,在无形之中啃噬着内心那一份执着坚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回过头来,当我们以一种低到尘埃里的状态来重新审视那些过往的“不适”的时候总会惊奇发现,那些留存在体内略显坚固部分,已经在无声中悄然溶解,一个全新的自己正在默默地重新自我组合,虽然不能尽如人意,但那种点点滴滴所凝结成的成就感,总会让人有些难以抑制的喜悦。之余,任何美好的状态都不太适合招摇过市般的,像炎夏的蚊虫一般在人前飞动,就像那些自觉嚣张的蚊虫终究难得好的下场一样

  在低到尘埃里的状态中,细数那些得意不足蜗牛爬行的速度在当下高速运转的社会中,其实并不会遭受被淘汰摒弃的危险,相反,在缓慢的爬行中,不断积蓄力量,让前行脚步变得持续不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选择低到尘埃里,就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谦卑绝非卑微,而是在不断的检视中获取养分一点一滴,都显得弥足珍贵。在悄无声息中的到升华,不得不说是一种低到尘埃里的美好。

  当浮躁太阳炙烤辽阔大地的时候,放眼万里,不见一丝丝的乌云,更不用期待雨露来解开这久违的闷热焦躁。在这样的季节里,不必怀念春的娇媚,更不用缅怀冬的惬意,如果这时候对秋的那份凉凉的爽意无法释怀的话,静下心来,对生活多一份虔诚敬意相信吧,闷热的日子总会过去,凉爽的日子即将来临。

  就像孩子渴望母亲怀抱一样,每个人都有对舒适不同理解和渴望,也都在为自己的那份渴望努力着,但任何目标的达成都不会是一蹴而就的,就算是有一蹴而就的可能,这背后也有着诸多因屡次失败而努力让自己平复心绪的时刻,当一个人真正的平静下来的时候,周遭一切繁杂琐碎的事物纵然需要去面对,这一切都将变得微不足道,因为平静,人们会在喧嚣中抽离出一种从容,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不同,就会发生让人意想不到结果,这不是什么生活中馈赠奇迹在这一时刻的绽放,而是一种符合逻辑顺其自然。如果你在第一时刻对平静下来之后产生神奇效果产生质疑的话,答案只有一个,你从未真正的平静下来。

  平静下来吧,它能让你眼睛更加的清澈,看清那些复杂风景

  平静下来吧,它能令你如入幻境,随即发现生活中的善意与美好。

  平静下来吧,让春风拂面,让疲惫身心做一个深呼吸,捶捶打打,继续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