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岳东沟教学部正式开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岳东沟教学部正式开课

2018-10-22 13:04:35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岳东沟教学部正式开课

  岳东沟小学由于缺少英语教学老师学生们的英语课处于停滞状态。为了帮助该小学解决这个问题羽翼网络支教团于今年暑期正式与岳东沟小学签订协议,承担该小学三、四年级英语教学任务

  开课第一周,李卿、王开舒、黄馨、姜永祯四位同学通过网络为三、四年级的小朋友们送去了精彩的英语课。课堂上,老师首先带着同学们学习单词细致解释了单词的含义用法带领同学们朗读单词。在这之后,老师们组织学生分组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并且纠正了同学们的发音。同学们听课十分认真,在课堂上与老师们积极互动。最后老师们总结课堂,鼓励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并留下了一些课后练习。该小学校反馈上课效果非常好,学生们非常喜欢授课老师的课程。羽翼支教团的老师们用生动的课堂激发了岳东沟小学孩子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用认真的态度完成了第一周的教学任务。

  一周的支教任务,让岳东沟小学的孩子收获了新的知识,信控学院羽翼支教团的成员丰富了教学经验。这给羽翼支教团的志愿者们带来了强烈社会责任感,并且展示了矿大学奉献精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