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你也只是厌倦了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你也只是厌倦了生活

2018-10-22 13:01:28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你也只是厌倦了生活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前几天看到好朋友突然发了一条状态我知道,你也只是厌倦了生活

  急忙跑去询问,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需不需要帮忙。

  但他却说,哪有什么变故,就是每天都什么都不发生,才会厌倦。

  其实大多数人的生活,注定大部分时候是以平淡方式呈现,所以容易感到无趣与厌倦,进而质疑生存的意义和生活的目的

  就像李志在《下雨》里唱的“还是搞不懂,岁岁年年为了什么”,日复一日的过着相似的生活,吃饭上班睡觉或者是吃饭学习睡觉。

  有时候会觉得人类就像一台机器,庆幸的是,是一台有感觉的机器,可以感知现状悲喜

  不幸的是因为会思考,越思越发迷茫,然后在得过且过生活中痛恨自己没有足够勇气冲破现在生活的迷雾

  在原地打转,仍由命运的摆布。时间久了,自然会厌倦。

  02

  河北唐山市政府取消了路桥收费站,令收费站的员工不满,要去上级说法

  视频中,一个大姐说:我今年36岁了,我的青春都交给收费站了,我现在除了收费,啥也不会,而且年龄也大了,没人喜欢我们,也学不了什么东西了。

  这段视频反复看了几遍,听到大姐的这番话,感觉挺恐怖,让人心慌。网友们纷纷评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36岁还没有走过人生的一半,她却已经固步自封,认为自己什么都学不会了。

  同样在网上看到,*官方网在招聘年薪40万,要求应聘者在60岁以上。

  简历中,有位83岁的老人,清华大学毕业思维敏捷言简意赅。此外,她还是十几个群的KOL,经常组织线下活动

  上海一位77岁的老人,每天早上花一个小时,教30多位社区居民跳舞,同时还担任街道体育指导站长。除了跳舞,她还喜欢网购,网络社交

  没有什么,比充实自己的生活有意义,比过好自己的每一天更重要了。

  当你教会了别人一支舞,一首歌,这种辛苦之后的成就感幸福感,是金钱买不来的。

  同样,当你面对每天都不一样新生活,必然会有不一样的心境

  03

  我们好像在原地踏步,其实又不是在原地踏步。这两者,究竟是哪一个,让我们心生厌倦?

  厌倦的感觉,就像四周都是一片废墟,你止步不前,四顾茫然,然后觉得,走不走下去,意义都不大了。

  你觉得是生活在为难你,但我不会对你说站起来加油跑,我也不会让你去打败生活带给你的这种无力感

  我只想,请你去拥抱生活,拥抱自己。

  我只想告诉你:既然已经站在废墟上,那就蹲下好好哭,趴下好好休息

  既然四下如故,走到哪里都是这样。那不如哭够了,在原地添砖加瓦,给自己建立一个可以栖身避寒的房屋

  热文推荐

  1、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你做到了几条?

  2、现代人婚姻,生于无话不说,死于无话可说

  3、有事直说,别问“在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