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是枝头开出的一朵饱满俏丽的花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是枝头开出的一朵饱满俏丽的花朵

2018-10-22 21:26:08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字世界上最美丽语言,是枝头开出的一朵饱满俏丽花朵,只要心中有爱,文字就会绽放花蕾,然后静静开放

  你所处的每一个年龄阶段,都是嘉年华年轻又年轻的好,成熟又成熟的韵味,最美还不过夕阳红呢。

爱情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是枝头开出的一朵饱满俏丽的花朵

  只要身体健康,能吃能喝,能走能唱,人生就是美好的,就是值得令人无限的羡慕和仰慕。

  不要在四肢健全时候,活得颓废,不做精神上的残疾人

  前些日子小区围墙上,垂下来的五叶爬山虎,还翠绿翠绿的,正长得苍劲有力绿莹莹的,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壮士,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向上活力。

  一汪绿色,绿得人惹爱。只需惊鸿一瞥,视力就可减压,养眼养心,空气里都跳动青春气息

  近日再看这些五叶爬山虎,叶子绚丽多彩的,甚是漂亮。叶子颜色有绿色、暗红色、红色、黄色、黄红相间……五颜六色的,给人类展现一幅彩色迷人风景图,又像是给围墙披上了七彩的小香风,精致典雅,令人赏心悦目叹为观止

  这些五叶爬山虎虽已过了壮年,渐渐退去了青春的色彩,被无情的风雨侵蚀,冷空气劈头盖脸袭击岁月凿出了另一幅模样,虽然不再年轻但是却很貌美如花,成熟的韵味魅力无限,此时的爬山虎是最可爱最漂亮的,它阅历丰富,耐风耐雨,骨子里透着浓浓的积极向上的蓬勃气息。你能说它现在所处的年华不是最美的年华吗?

  枫叶也不是生来就红胜火美如画,它也是一天天经过岁月的沉淀洗礼饱经风霜,才给人类呈现金红叶的壮美景色,大气磅礴之势淋漓体现。人生也是如此,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再过些日子,北风呼啸而来,寒风刺骨,大雪纷至沓来,这些美丽的叶子也就变得干瘪瘦小,退去了绚丽的色彩,渐渐的叶子变得越来越瘦小了,然后直接就被风给吹跑了,只剩下了枯藤,但爬山虎仍然静静地依附在墙上,任寒风冰雪的吹打,一动也没动,它仿佛走入了人生的暮年 。

  它们已不再娇滴滴水润,脾气也变得温和平静,任凭厚厚的大雪重重的压在身上,也不吭气一生,北风看不惯了,直接猛一吹出口哨,大雪就嗖嗖的掉落下来。

  进入暮年的它们只想养精蓄锐,储足能量,以备保存体力来年生机勃发。它们决定家族承前启后链接作用,决定着未来新苗是否能够健康茁壮,它们默默无语,却又承载着人生的最艰难时刻,此时的气候也是一年之中最恶劣的时候,不管气候如何恶劣它们依然不离不弃,紧紧的

  拥抱墙壁,把坚韧不拔的精神硬生生的给传承下去。期待来年春天的到来,春天终究还是来临了。

  人类的晚年也与它们有些相似,年轻时候再好的身体,到了晚年不是这里出了问题,就是那里出了问题,身体经常被病痛折磨身心也被孤独寂寞给侵蚀,但他们的心态却很好。

  岁月虽然磨去了身上的棱角,却还人类岁月静好,顺其自然享受日出日落,不用在像年轻时候那么焦虑,也不用再慌慌张张忙忙碌碌。一天日子过的悠闲自在,晒晒太阳养养花,听听鸟叫,喝点茶,不是神仙却胜似神仙。

  所以说不管你身处什么年龄阶段,只要用发现美的眼光看世界,就会发现生活中的美,用心生活的人,什么阶段都是人生最美的风景。因为最美的风景都住在最美的心灵里。“胸藏丘壑,城市不异山林;兴寄烟霞,阎浮有如蓬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