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秋夜里她穿得单薄,但比她更单薄的是她的哭声,随风轻轻飘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秋夜里她穿得单薄,但比她更单薄的是她的哭声,随风轻轻飘散

2018-10-22 21:22:18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雨绵绵,淅淅沥沥的下个没完没了,整个天空画笔勾勒出灰蒙蒙的色彩,有时候会觉得此时的天空,就像一头沉睡的巨狮,随时都有可能醒来,吼上几声,有时候会觉得灰色的天空,是天空的另一套不一样服装,可以展现天空不一样的气质魅力

  说实在话我对雨说不上多么的喜欢,也说不上来多么的讨厌,它可能是上帝宠儿,也可能是上帝的使者,来滋润万事万物

深秋夜里她穿得单薄,但比她更单薄的是她的哭声,随风轻轻飘散

  大自然植物因为它的到来,欣欣然茁壮成长了,叶子因为它的到来,更加鲜亮逼人了,它洗涮了叶子,也淘汰掉了部分叶子,大树不知怎么看待它,它不管依然沙沙沙沙的下着,地面已经可以看到许多水涟漪,一个紧挨一个的,像是地面开出的无数小水花花儿开放速度时慢时快,它们完全依着自己喜好一起开放,一起暂停。

  这样的雨不知道要持续多久?也有可能随时会嘎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一轮新日高高悬起。

  不管雨是否持续,桂花依然芳香馥郁,再大再密的雨,也弥盖不了它的独有清香之味。国槐也结出来了,圆嘟嘟的果子一缕缕的,释放出不一样的清香之味,马路两边的白杨树,叶子也被雨水擦拭的渐渐绿中带黄,银杏树的叶子边缘已经发黄了,整个叶子绿色还是居多,像是穿了一条带黄色花边的短裙子,雨中漂浮稀少落叶,有积水地方,落叶就像一艘漂浮的小船,随着雨水的拍打,在水面荡悠悠的划行着。

  一场秋雨一场凉,随着秋雨的到来,大西北西安愈来愈凉了,有到了我要穿秋衣就要穿秋衣的节奏风衣翩翩起舞,想带个丝巾有怕显得比较特别,出门缩着脖子走,秋天仿佛被跳跃过去了,冬天的味道油然而生

  大街小巷有到了乱穿衣的节奏,有穿风衣的,牛仔外套的,体恤的,冲锋衣的,薄羽绒服的,棉夹克的,放眼望去,清一色长袖长裤,还有爱美美女穿着靓丽的长款秋裙……

  早上送女儿上学,我让孩子穿上雨鞋雨衣,孩子很烦感觉还没睡够,迷糊糊的说:“妈妈咋有下雨了,我讨厌下雨天,下雨天一点都不美,要穿雨鞋还要再带双鞋子,走路不敢走快,走快了雨水泥汁都带裤腿上了,路上还滑溜溜的,容易摔跤,我还不敢拉着妈妈的手又蹦又跳的,下了这么多天,也听不到公园里的鸟叫声了,看不到公园里老奶奶太极拳锻炼身体,天也不明亮了。”

  天要下雨,也不是我这个凡人所能掌控的,想下就下吧,手捧一杯热水,坐在台灯下,听雨声哗哗作响,整个城市被雨水吵醒,听它们诉说自己的心里话,秋雨是一个平易近人之人,它没有戴有色眼镜看世界,对谁都很亲昵所到之处都可以听到它在说话,它性格开朗直爽,毫无保留的诉说着自己的故事,听的人听着听着就想躺床上睡着了。

  下雨天把室内的绿植,搬出室外,让它们也吸收老天馈赠礼物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淋浴,吸收一下新鲜氧气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最新研究称,下雨天让我们情绪低落,却会增强我们的记忆;阳光明媚的天气里,心情虽然好,记忆功能却会减退。

  福格斯教授解释说,天气好的时候,人的心情也好,就会忽略身边的环境;相反,天气糟糕时,人们的负面情绪却会使人更加关注身边的环境,思考也会更加谨慎深刻

  雨水可以灌溉农田,对庄稼好处 也可以改善城市环境 、清新空气 ,可下雨对人的出行造成一定的干扰 也会使人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 ,下雨对人类坏处有:水涝成灾,造成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

  下雨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冷冷冷,我要添衣服,走路不敢大步流星了,怕摔跤怕被泥水飞溅身上,雨天别一直闷在家里,带上雨伞小区里雨中走一走,呼吸点新鲜空气,雷雨天气,狂风暴雨还是建议你能不外出尽量不要外出,呆在家里美美睡一觉也是不错选择

  一场秋雨一场凉,绵绵秋雨,下个不停了,气温也骤降,在秋雨绵绵的天气里,记得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哦,我在美丽古城西安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吉祥!并祝福受“山竹君”影响的地区早日恢复正常秩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