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答疑馆:一段适合但艰难的感情,还要继续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答疑馆:一段适合但艰难的感情,还要继续吗?

2018-10-22 21:32:31 作者:所长本长 阅读:载入中…

人生答疑馆:一段适合但艰难的感情,还要继续吗?

  - Question -

  读者@小*幸

  他 22,我 24,在一起九个月了。

  他是单亲家庭,前段时间出了事欠了十几万,我没敢跟家里说,因为家里本来就不怎么同意我俩。

  他对我很好,但是经常赌气吵架,我的第一次给了他,也一直想和他走到最后。

  他挺内向自卑的,觉得配不上我,什么都给不了给我。(我有一车子自己还贷,平时吃饭他付钱,他的生活用品都是我给他买)

  但年纪越大,越不知道怎么面对家里和我们的以后,结婚都看不到希望,现在只想陪他先走出来。

  所长,我和他还应该继续吗?

  - Answer -

  

  @所长本长

  中国人的习惯,劝合不劝分,但我觉得,既然你把我当朋友,我也必须说出我的真实想法建议分开,或至少分开一段时间

  在你的描述里,这男生一定是个好男生,但这份好,暂时还不能够支持给你幸福

  经常赌气吵架、内向自卑,都是他还不足成熟的一些讯号(毕竟年纪不大)。

  更进一步说,目前的你们还没找到解决生活问题办法,这可能反过来会蚕食你们最珍贵爱情特别是在他还不足够成熟和坚定情况下。

  当然,我也非常理解你想和他走到最后的心境

  毕竟每一份感情开始时候双方不都是抱着走到最后而开始的吗?

  但爱只是初心,更重要的,还是开始之后,双方有没有一步一步解决问题的能力

  这一点上,目前的他可能给不了你。

  所以我会建议分开,至少分开一段时间,即是给他减压,也能保存那部分美好

  最后,让他多说说他的想法,他对未来规划,他准备怎么解决,你可以陪着他,但需要他解决的部分,一定要让他来承担。

  希望对你有帮助

  「人生答疑馆」

  帮迷茫的人找到答案

  人生没有唯一的答案,

  我说的不一定对,

  但一定认真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