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真正想要的,是你对他的关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真正想要的,是你对他的关注

2018-10-23 00:30:15 来源:海蓝博士 阅读:载入中…

男人真正想要的,是你对他的关注

  人,这一生无论忙什么,都是在忙幸福。幸福的核心家庭幸福,家不幸福,就算是有了位子票子帽子,也是一场空。

  最难经营事业是家庭,真正的本事是把家打造成一个爱人和孩子一出门就想回来的地方

  ——海蓝博士

  有一对夫妻,为了两个小孩的更好成长妻子选择在家中当全职太太丈夫在外打拼养家。十年来,丈夫的生意顺风顺水,日子越来越好。

  但他慢慢对妻子有了许多的要求行为端庄,要学习上流社会言谈举止,要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等等。妻子惟命是从,却一直达不到丈夫的要求。

  丈夫抱怨道,感受自己在外辛苦打拼,回到家,总是看见一个黄脸婆的脸,妻子也不思进取,家里没有一个共同目标

  当海蓝博士问这位丈夫,他心中的目标是什么时,丈夫思考了一会,

  含糊答道:“游艇别墅… …”

  其实,丈夫提出的都是一些物质目标,和对妻子的要求并没有任何联系,妻子的言谈举止再端庄大方,也帮不了他买别墅和游艇。

  经过更深一步的了解,我们才发现他们的冲突,并不在于两个人的的共同目标,而在于这个顶天立地男子汉,心里住着一个渴望被爱的小宝宝

  他不明白

  为什么他那么累回到家里,

  妻子总是跑进厨房忙东忙西,

  不开门迎接。

  妻子的专注力,都在厨房和孩子身上,

  他内心希望一进门,

  就有一个妻子温馨拥抱

  但因为卸不下面子

  从来没有正面提出来过。

  而妻子心里对丈夫是满满的在乎和爱,

  在她眼里,丈夫是各种的优秀

  所以,她很努力地打理好家里的一切,

  把孩子照顾好,把满满的爱都融进自己的厨艺里,希望照顾好丈夫和家人健康… …

  这样简单的错位,却差点让婚姻破裂了。丈夫这段时间老婆吹毛求疵,做什么都不顺眼。归根结底,是妻子没有用期待方式去爱他。

  当他们了解了彼此,丈夫在课堂上,第一次被妻子呵护地抱着的时候,这个画面感动了场所有的人。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很多未知孤独恐惧使我们不敢靠近和呈现自己。我们需要理解被爱,但我们更害怕伤害,所以就深埋自己,不分享,不要求,不告知,慢慢地失去了了解自己和许多被理解和被爱的机会

  最完美爱情,都只在幻想中成为可能世间的爱情都是一会儿美轮美奂,一会落入悲凉,就像天上的月亮,有时圆,有时缺;也如四季,有时满目鲜花,有时满目冰雪。爱是生命会有四季。

  人们总觉得爱一个人很难,持续爱一个人就更难。人生最让人伤心难过困扰情感,不是别的,是爱情。最难相处关系亲密关系。很多人千方百计地寻求亲密关系的相处秘诀

  其实,只要做好做足这三条就够了:

  1、和颜悦色 

  2、柔声细语 

  3、搂搂抱抱

  坚持100天,不发脾气、不抱怨,你们的关系肯定改变

  11月23日-25日,杭州

  海蓝博士亲自带领

  本年度最后一次亲密关系课程

  海蓝幸福家亲密关系课程

  你将学会

  1、了解亲密关系对你意味着什么,知道自己成长的目标

  2、探索自己亲密关系的沟通模式,看到深藏内心的需求和渴望

  3、面对冲突、矛盾的沟通方法处理有效方式;

  4、如何建立维护亲密关系的方法:八大功法 。    

  5、了解自己和身边人行为背后的需求,在沟通中靠近彼此

  ☑本次课程,通过案例梳理+课程讲解+互动体验+同伴分享的形式呈现

  - 课程导师 -

  海蓝博士

  《不完美,才美》系列图书作者情绪管理与幸福力专家,海蓝幸福家创始人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复旦大学医学博士,美国德州贝勒医学院神经科学博士后,美国范德堡大学皮博迪教育人类发展学院心理学硕士中国抗挫力训练设计师 ,“静观自我关怀全球首位中国师资培训师。

  - 课程报名 -

  扫描下方*

  注册海蓝幸福家官网,即可报名

  也可以添加敏敏老师微信咨询

  微信号:m

  爱在每一个瞬间都在流动,从恨到爱,从爱到深爱,从深爱到挚爱每一分钟,你都可以选择是离对方更近还是更远。爱可以学习,爱需要练习

 更多学习,可继续阅读

  ☞ 有一种婚姻,注定会悲剧收场

  ☞ 被出轨,点亮了我的人生

  ☞ 终于,没有人可以抛弃我了...

  ☞ 十张画告诉你,杀死亲密关系的真相

  ☞想要分手离婚?请先看完这几句话

  ☞ 爱人,最需要你做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