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得像个仙人掌,却也渴望被拥抱 | 晚安心语句子图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得像个仙人掌,却也渴望被拥抱 | 晚安心语句子图片

2018-10-23 09:15:45 来源:早安晚安心语 阅读:载入中…

活得像个仙人掌,却也渴望被拥抱 | 晚安心语句子图片

  点↑↑蓝字《早安晚安心语》关注

  微信改版,咱们可能就走散了!

  给我们加颗星星吧!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早安晚安心语”→点击右上角“...” →点选设为星标★”或“置顶公众号

  世界充满了我们相遇的几率,我却始终无法遇见你。

  时间教会从容,时间也教会你,人生的偶然和徒劳无功真的都是很寻常的事。

  你没资格说我变了,知道有句话叫拜你所赐吗!

  上苍不会让所有幸福集中到某个人身上,得到爱情未必拥有金钱;拥有金钱未必得到快乐;得到快乐未必拥有健康;拥有健康未必一切都如愿以偿。保持知足常乐心态才是淬炼心智净化心灵的最佳途径一切快乐享受都属于精神,这种快乐把忍受变为享受,是精神对于物质胜利。这便是人生哲学。——杨绛

  “但我要给她一点光,要把她放在心上,当长夜来临的时候,要站在她身旁。

  有些人就是太善良,为了照顾人情绪,总是用示弱来表达自己没有敌意结果给了别人欺负自己的理由,被生活揍得更惨

  生活,在喜怒哀乐间走走停停。不知道会遇见什么,只知道阳光这么好,别辜负了今天。

  愿有人,许你一人以偏爱

  人如果做了错事被追问,第一个反应是不承认是撒谎,第二是寻找一大堆理由自圆其说,第三是责怪别人,第四是沉默,第五才说,我错了。这个过程是将错误不断放大的过程,以至于无可挽回,连忏悔机会都丢了。聪明人会首先说,我错了。可惜生活中能够首先说我错了的人,不到万分之一。

  如果没有超强的社交能力,那么具备过硬才华;如果没有一颗坚强的心,就学会忘记知足

  不是我个性开朗,其实我也有许多忧伤,也有许多失眠日子,吞噬着我,生命从来不是只有辉煌,我只是喜欢笑喜欢空气新鲜明亮,我愿意像茶,把苦涩留在心底,散发出来的都是清香

  对你越客气,就证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

  你一定要变成一个更好更自信女孩呀~

  人生四不要:①不要把烦恼带到床上,因为那是一个睡觉的地方。②不要把怨恨带到明天,因为那是一个美好的日子。③不要把忧郁传染给别人,因为那是一种不道德行为。④不要把不良情绪挂在脸上,因为那是一种令人讨厌的表情。从今天开始,你每天坚持以上四点。

  一定要记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为他们,才让你熬夜,导致你的黑眼圈那么重皮肤这么差的

  不要逼自己什么事情都要做对,因为有时候犯错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

  人生中老师只有两个,一个是岁月,一个是骗子。—— 朱德庸

  活得像个仙人掌,却也渴望拥抱

  ?小编今日推荐?

  2019年春节凯西中国带你一起探索文明,开启新的创世蓝图

  推荐阅读

  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自己关心、倾注的1%的美好事物上,就可以成功,早安!

  偷看没用,忘不了我你得承认

  长按下图识别*关注“早上好正能量励志”,我们一起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