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精辟心灵语录 最新精辟的励志问候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精辟心灵语录 最新精辟的励志问候语录

2018-10-23 10:47:12 来源:正能量人生 阅读:载入中…

早安精辟心灵语录 最新精辟的励志问候语录

  1.关注回复当天日期,如:1023 接收每日早安晚安心语2.关注我们,从早晨开始,一起坚持早起打卡

  1、一个人,不怕将来后悔做过什么,怕的是,后悔没做什么。而奋斗意义,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为了抚平自己心中的那份不甘实现自己来到世界价值。或者说,你帮助了多少人!你成就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在成就你!!!

  2、不要和太磨叽的人交易,他们太过于优柔寡断患得患失,你无论怎么对他,他都觉得得吃亏!一个人如果在试探着你,超过三次以上,你就放弃他!他不是拖死自己,就是拖死别人,他不是没钱,而是没胆。

  3、不管你是谁,是否贫穷卑微矮小,依然有资格追求梦想!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别人能,你也能!

  4、女人经济独立,不管你挣多挣少,至少你有自己的朋友圈子,在家做家务整天围着老公孩子转,会让你越来越失去自我,会让你和这个世界脱轨,女人挣钱不一定是责任,但绝对尊严

  5、有人说:为什么越长大越孤单,因为懂你的人越来越少,对你指手画脚的人越来越多。所以你只能忍着,孤独成长的必经过程,没有在深夜痛苦过得人,不足谈人生

  6、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习惯所掩盖,被时间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7、没有行动懒惰就会生根发芽!没有梦想,堕落就会生根发芽!时间越长,根就越深!到时候想站起来是件很困难的事!所以,为了很好的站着,就不要停下你的脚步!越努力幸运,不要给年轻找太多借口,现在你能做的,除了努力,别无其他。

  8、世界让我们遍体鳞伤,但伤口长出的却是翅膀,以后要懂一直飞翔才是你的宿命

  9、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愿我们在乎的都能拥有期待都会实现,努力的都被成全!

  10、努力本来是件非常美好事情,是年轻人应该有的状态无奈渐渐有了表演成分意味单薄了起来。那些未曾到来的、正在日益清晰的、从心底升腾起来的渴望,以及那种始终雄心勃勃的进取状态,才是一个人不加炫耀却能格外耀眼光环。早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