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知道,风尘仆仆向你赶来的那份爱究竟是哪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知道,风尘仆仆向你赶来的那份爱究竟是哪一种

2018-10-24 19:18:13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嘿,你知道吗?跟我一起长大的小姐姐要结婚了。

  我见过她男朋友,哦不,是未婚夫。他们元旦就订婚了。未婚夫高高瘦瘦,精神气儿很足,言谈举止有礼得当

你不知道,风尘仆仆向你赶来的那份爱究竟是哪一种

  未婚夫是杭州本地人,订婚以后每个周末都会父母一起来小姐姐家。小姐姐是家里独女,未婚夫亦是独子,反正两家相处异常融洽

  问起小姐姐,两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她给了我一个哭笑不得答案:「我们是在公交车偶遇的。」

  更确切的话,是在公交车上一见钟情

  小姐姐幼师毕业,留在杭州教书。偶然一日,天朗气清日光和煦,乍一看就是艳遇好日子。上班的路上,小姐姐刚踏上公交车,走在她前面的一个男生堵在了投币机边上,仔细一看,小伙子正翻遍了整个包,一脸无措:我明明记得带公交卡了呀!

  恰好昨晚帮室友带了酸奶超市收银员找的零钱就在手边,小姐姐顺其自然地说:「别找了,我正好有。」就把钱塞进了投币机。

  小伙子回头看她,嗯,缘分就在这火石电光的一瞬间起了反应

  我听完以后,忍不住吐槽:「太俗套了吧,你确定不是在讲故事?」

  可是小姐姐很认真地跟我说:「世界爱情原始形态那么多,一见钟情虽然俗了点,还狗血了点,但是你不能否定它的存在啊!」

  在这个睡完了都不一定会相爱的时代相信一见钟情的人寥寥无几。甚至很多人嘲笑他们天真无知。可是,就像小姐姐说的,这些都不妨碍它的发生啊。

  爱情本来就像化学反应,无非有些活泼点,有的木讷些,发生反应的几率频率都会不尽相同。某个特殊情境下,因为天气,因为心情,因为空气的湿度,因为你的穿着打扮,就那么一刹那,爱情也许就发生了。

  小姐姐这段来得猝不及防的爱情并没有如许多人所料想的那么快夭折。

  未婚夫很体贴,会照顾人。因为小姐一个人在杭州工作,他早早地就带她见了父母,只要有空就和小姐姐一起回家吃饭。他说,我要让你在异乡可能感受到爱和温暖

  未婚夫第一次见到小姐姐的父母,她爸爸问:「你为什么要跟我女儿结婚?」

  未婚夫说:「我爱她啊,只要她不欺负我,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弃她。」

  也因为这句承诺,他的准岳父当即拍板同意了两个人的婚事

  其实,两个人相爱可能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困难时间对了,情境对了,爱情就来临了。日久生情的爱,一见钟情的爱,道阻且长的爱,理所应当的爱……爱情的最初形态是你始料未及的。

  张智霖曾经被问:「如果生命还剩24小时会对袁咏仪说什么。」

  他说:「我死了你钱够不够花呀?你说够,我就安心了。」

  爱情后来的模样也令人眼花缭乱,说一万种也不为过。

  肉麻腻歪的爱,生猛淋漓的爱;

  相爱相杀的爱,举案齐眉的爱;

  逗比模式的爱,百无禁忌的爱;

  勇闯天涯的爱,岁月静好的爱。

  当然,也有永远担心你钱够不够花,吃得饱不饱,穿得暖不暖的爱。

  永远不要去鄙夷别人的爱情,因为你不知道,风尘仆仆向你赶来的那份爱究竟是哪一种。

  也永远不要放弃,爱情的模样那么多,你一定会遇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