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经意逝去的青春日子,触及心底的才有可能永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经意逝去的青春日子,触及心底的才有可能永恒

2018-10-24 19:05:46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年将尽,记住的极少,翻了一遍相册,今年的照片少得可怜,不管是景或人。哀叹之下,只能用“贫瘠”来形容了。但不可否认的是,生活总在无形中教你领悟意想不到的。

  以上算实战经验吧,真的是吵过很多次架后得到的教训世界根本没有好的爱情和坏的爱情,只有实现了的爱情和夭折了的爱情——不记得是在哪儿看到的话,送给所有人。

那些经意逝去的青春日子,触及心底的才有可能永恒

  不知道和曾经最亲的亲人反目是不是世间悲惨的事。

  我想,是吧。至少在此时的我看来是。

  小半年的时间,有些时候我还会想起那个不堪的场面,最初的怨恨其实都没有了,释怀却终究没那么容易,但说过的那些话丝毫不后悔,而我也没有打算原谅

  不是所有年长的人都值得尊敬,不是一切恶意都可以用忏悔来抵消。存了心的过错不值得怜悯谅解慈悲有限的,希望用在值得的地方

  这件事对我的影响是我能切身感知的。后来的一段时间,对很多事情都极其没有耐心。归根结底,我想是失望,对人的失望。

  曾经对世间有多少期许欣喜,现在就有多么不屑与厌恶。我不属于在生活里会愈挫愈勇的那类人,相反的,看到一切都那么经不起推敲,我会觉得无力、绝望

  失望是因为希望。我时常想,不抱期望的活着,或许不失为一种合适方式生命底色终究是孤独的,没有人能够真的解救你,所以也就没有人会真的理解你。

  我们不努力是无法理解彼此的,但未必努力之后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理解——这就是人生悲戚

  夏天和秋天,太漫长,又太不经意逝去,我明白,触及心底的才有可能永恒

  人这一辈子负担东西本来就不少了,如果不能按自己心意去活,那真的太乏味了。

  当心里有了诗和远方,眼前的苟且才形如微末。2017,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但是我学会如何更好地去进行未知部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