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脚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脚踝

2018-10-24 12:22:49 作者:1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脚踝

  同样是毯子,冬天只觉得铺在身下柔软温暖,像是困乏了的小兽依在母兽的身边,安心过多警惕不足。是夏天时候身体稍微的出汗就会觉得不适,粘在身上的纤维毛绒,以及太过容易升温的厚度,睡着了额头的汗和后背层层的湿润大概是一睁眼就会有特别重的起床气了。

  墙上依旧挂着我的葫芦,打开软木塞,里面是很好闻的茶香味,我曾经用铁观音茉莉花茶浸泡了好久,除了表面还未打蜡,已经很适合挂在腰间了,房间里都是弥漫开来的葫芦味道。我点了根烟驱驱味,大概我房间只能有一种味道,烟味混杂着被褥阳光味和脏兮兮的帆布鞋的臭脚丫子味,hh。

  所以不喜欢穿袜子,夏天的时候。觉得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卷起的裤腿白皙脚踝,偶尔有些通红的擦伤,再不然系上一根绳子。/盯,大概就是赏心悦目美感吧。

  阳光正好,有风,不甚喧嚣,哪都是人,哪都不安全。我把眼镜摘了路过学校的时候和两个学生打了一架,我都替他们委屈,阿明明只是无所顾忌的出校门溜达一会儿被路过的陌生人教训了一顿,大概他们会记住几个星期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阿,所有。人总是那么匆忙,忙着接受更新广告,问询,享受生计。我已经逐渐因为不耐烦拒绝原本强迫症手机总是提示软件需要更新,耐下心来一次次次次次,好吧,我放弃了,去他喵的重大更新内容优化,划时代产品,更快更大更爽,降价打折,倾情推荐品牌代言,就让我摔了手机再也不戴眼镜,戳瞎自己眼睛得了。

  我大概是个慢性子,接受不来这个快速的时代,想到谁就可以发个信息表达方式,想见谁就开个视频好了,吃饭坐车约炮,对每个陌生人都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对每个亲密太久的朋友都像是如隔三秋,昨天我还在想我的小说要怎样继续今天我就被到处都是的广告和信息冲散了灵感思维。每分每秒所见的都是新的信息,没法静静思考,于是背负着过往接受更多的背负,要么被时间磨去棱角要么就这么静悄悄的死在时间的潮流中吧,任你选择

  别不耐烦我的情绪化,和冷落,大概我无暇顾及更多除了自身以外。我太爱自己了以至于分不出一点给别人去喜欢,难怪落魄的像是一只流浪猫。

  可是,可是我又开始想你了,我不要说给你听让你知道,假如诉之于口会不会就此听过即忘?然后在记忆中扑腾起一朵小浪,就再也不被记得。

  我是个怪人,从始至终如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脚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