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金难买,一个心疼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金难买,一个心疼你的人

2018-10-24 21:16:57 作者:微音编辑组 来源:微音 阅读:载入中…

千金难买,一个心疼你的人

  文字丨漫晴   插图丨黑白灰  主播丨香香

  有些人对你好

  什么都不图

  只愿你安好

  因为 他心疼

  1 

  世界上有很多东西,只要稍微努力一点就能拥有喜欢衣服,只要努力赚钱就能买到;喜欢去哪里玩,只要有钱想去哪里都行。但是,喜欢的人,无论多少钱也买不到,一个真心疼你的人更是千金难买。

  也许,你会觉得这世界上并不存在什么真情,只要自己有钱,就什么都能拥有。可是,在你一个人失魂落魄时,需要有一个真心的人陪在你的身边,陪你说说话,替你分担一下心里的压抑时,那些忙着自己事情的人,他就不会马上来到你的身边。可能你能花钱叫来一班人来凑热闹,但那些人来过之后,你内心难受也没有减掉半分,毕竟没有人懂你,所有的事情,你还是得自己承受着。

  心疼你的人,才会不管你什么状态始终愿意陪在你的身边,并且懂得你心里的故事他会在你需要安静时,静静的陪在你的身边,在你需要欢乐时候,带你去热闹的人群里一起玩耍。他把你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比他自己还要重要,事事都会以你为先。

  2 

  年轻的时候,很多人会苦苦追求爱情”,为了心里的喜欢无所畏惧,即便摔得头破血流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冲。他从来就不曾想过,其实再好的爱情,也比不上一个心疼自己的人。有许多东西,都是表面好看昙花一现,真的遇到事情的时候,还是那个疼爱自己的人最着急

  子铭便是遭遇过这样的事情,年轻的时候并不知道,这世间珍贵的不是爱自己的人,而是心疼自己的人。几年前,因为自己一时冲动,被爱情冲昏了头,放弃了那个陪伴自己七年的妻子。走的时候十分决绝,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后悔。在他和新女朋友在一起的2年后,他发现这份曾让他疯狂的爱情,到了最后还是恢复平淡,还是被日常的菜米油盐磨灭了曾经浪漫。最初的那些体贴全然消失不见,每天都是了鸡毛蒜皮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

  后来,子铭回想前妻发现自己错过一生最好的人。前妻对自己的照顾、细心呵护,她心疼自己的那个样子回忆起来真的很温馨。每次自己生病,妻子就不用吃也不用睡,守在一边细心的照顾着;每次遇到困难时,妻子从来就没有指责,而是心疼自己有没有受伤,叫自己要坚强;甚至自己心情不好,刷卡跟狐朋狗友吃香喝辣的,最后还是前期帮还钱的。如此想来,觉得前妻是真的心疼自己,而如今的妻子给再多好的东西,也得不到她丝毫的温柔关怀

  3

  也许,终有一天,所有的人都会明白,不管多么好的感情,随着时间推移慢慢的也就变淡了,再怎么轰轰烈烈,最后也恢复了最初的平静。而心疼自己的人,早已经超越了爱情,他的好不是简单的爱,而是真的深入肺腑关心心情会因为自己的心情起落而变动。一个心疼你的人,他什么都不图,只愿你一切都好,只要你过得开心快乐,一切就都好了!

  如果你的身边有一个真心疼你的人,记得要好好的珍惜他,因为这样的人可遇不可求。你千万不要觉得有人对你好是天经地义的,你要明白,如果一个人对你好是另有所图的,他不会全心全意对你,但全心全意对你的人,从来就不是想在你的身上得到什么利益所以,你若是失去了他,那便是一辈子的失去,这样的人,千金难买,愿你懂得珍惜

  片头曲:东京爱情故事-kenny

  背景音乐

  突然之间-电视原声

  倒带-钢琴曲

  片尾曲:来不及对不起-崔子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