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被男友兄弟公开侮辱,他叫我忍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被男友兄弟公开侮辱,他叫我忍忍

2018-10-24 22:30:06 作者:西里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载入中…

我被男友兄弟公开侮辱,他叫我忍忍

  2018.10.24|  第一百六十三杯酒

  “晚安

  今天中午的时候,冬冬给我发了一个帖子,看完之后我真的很想骂脏话,诚邀大家一起“品鉴”一下。

  来吐槽的女生说,只要她男友朋友圈发她的照片她男友的朋友就会在底下评论一些下三滥的话: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了,明明和他的朋友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用这些恶心的话来骂她;

  重点是,这个女生和男友在一起一年零七个月了,男友却从来没有为她反击过一次。

  关于这件事,大家看法不一,有的人觉得是因为女生的男友太窝囊了,交友不慎。

  不过我和很大部分网友,都一致觉得这女生的男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毕竟她男友的朋友的态度很大程度取决于她男友的态度,物以类聚罢了。

  ◐

  其实当女朋友被这样对待的时候,男生到底该不该生气和护短?

  我想答案是必须的。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我一个忠实读者圆圆在后台投稿

  圆圆和她男友相处4年几乎没怎么吵过架,对她也很好,可让她郁闷的是,她一旦被外人欺负,男友完全不会把“胳膊”往她那拐。

  有次为了帮男友省些房屋中介费,所以跟中介讲价谈条件,却被中介骂没素质、太抠了。

  结果她男友表现地仍然十分淡定,事后还跟她说:“忍忍就好了,别人也就赚这么点钱,还是不要上纲上线了。”

  虽然大家在生活中文明待人,为人着想,可被欺负的时候就算不反击也希望能得到安慰特别是希望男友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说实在的,这种不护短的男生真的让人心寒意冷。

  毕竟其他人的再多的诋毁都不如男友的一刻沉默伤人。

  ◐◐

  在我看来,男朋友自己受到伤害的时候护着自己,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吧?

  说提娱乐圈里大S的老公汪小菲,他就完全可以说是“护短界”的典范了。

  前段时间,大s的“剥虾论”在网上引发了无数的争议女人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这是她受到的家教

  节目播出以后,网上好多人纷纷表示大S有公主病,“作”得看不下去。

  大s很快也回应了剥虾论,大意就是家中传统把剥虾作为观察男人是否体贴准则之一,但自己其实并没有特别爱吃虾,也不会要求老公一定要帮忙剥虾。

  而实力宠妻的汪小菲马上站了出来,霸气又一针见血地回应:

  “老公愿意给她剥虾怎么了?如果没遇上这样的老公,劝你们审视下自己的婚姻。”

  汪小菲的这次护妻举动后,就惹来了网友的大力赞叹羡慕

  毕竟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看着你受欺辱而无动于衷,他只会把你拉到身后,为你遮风挡雨

  ◐◐◐

  曾经微博上看到这么个话题:有一个护短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有个网友的评论让我印象深刻大概就是他舍不得我受一丁点委屈,更舍不得我遭一个字的非议

  可遇到问题的时候,总有些男生往往爱对女生说:吃点亏、忍一忍。‍也许这的确是解决问题更成熟办法但女生想要的是你的宠爱心疼,而不是谁都懂的大道理

  况且其实很多女生都知道是非对错,也完全可以做到忍忍,但她们只是希望在她们最无助、受委屈、最需要你的时候,你能义无反顾地站在她身边。而不是一味地指责她,甚至倒戈一击。

  毕竟如果连你都质疑她了,她又还能指望谁?

  - THE END-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

  -  G O O D   N I G H T  -

  护短的男生最帅

  赞一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