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后余生,去你丫的卑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后余生,去你丫的卑微

2018-10-24 22:46:01 作者:校园君 来源:荔枝校园号 阅读:载入中…

往后余生,去你丫的卑微

  荔枝校园号解锁青春记忆“如果不幸福不快乐,那就放手

  人生遗憾的,莫过于

  轻易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固执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经历委屈,看尽了花开花落

  往后余生,去你的卑微

  用最独立自信面貌绽放异彩

   01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贫是你,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愿你一生被爱,一生可爱

  见过不少初出茅庐小姑娘,偶尔聊天也会对未来一脸憧憬。有的说:“我的梦想是一生只谈一次恋爱,不分手的那种,多浪漫啊!”也有的说:“他对我很好,我不在乎谁付出多付出少。”

  像这样天真无邪愿望,还有很多很多……20岁左右是个花样年纪,如此明媚纯粹。可是当一段感情长达三四年之久,经历了毕业季和异地恋,最终能牵手白头的又有多少。

  不忘初心重要珍惜那个陪你守护初心的人吧。

   02 

  我见证学妹的一段轰轰烈烈爱情,也见证了她的成长

  学妹“思燕”,典型的乖乖女一枚,大学认识了她的前男友,于是开启了一段说不清爱恨纠缠,她后来描述这段感情时,用的词是劫难

  他们两人认识之初都是很懵懂的,宛如一对甜蜜的校园小情侣。可无奈终究要毕业,两人不得不异地,走上不同的两条路。思燕是个没啥安全感的小姑娘,她经常找我哭诉,寻求安慰作为大姐姐,有时候也挺心疼她的。

  他们这段感情维持了四年,期间我听到的都是,小燕跑到男方城市去看他,来回火车;平时,也基本是小燕主动给男方发消息,时常等半天才回复她知道感情已经变质,男方离自己越来越远,但是小燕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一直用卑微的姿态委曲求全

  她受尽了委屈,我又劝不住她,一步步看她越陷越深,直到某天发现男方劈腿,小燕才真正的心死。她说:“我们再也回不过去了,以后,我也不想再这么卑微的爱一个人。”

  后来的她,跟之前的她截然不同,似乎卸下了所有的不安疲惫。果然,没有压力人才是最轻松的。她跟我说,现在她想的是创业,想的是读研,想的是怎么样走出一条自己的路,然后用最自信的姿态面对其他人。

   03 

  有些人,只有切身经历过低谷才能看清现实中的残酷。今日你对我爱理不理,明日我让你高攀不起。

  卑微这种事,委屈过一次就够了,没有谁有资格让你流眼泪。往后余生,最坚强后盾除了父母始终还是自己。这不是自私,因为当你不给自己有所依靠的时候,才能真正强大

  亦舒说过,自爱沉稳,而后爱人

  爱人之前先自爱,他若爱你就会来找你,他若不爱你,你找他也不会理你。所以我劝你不要去打扰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

  今日话题

  “你有没有在别人面前卑微过、、”

  欢迎后台留言,跟大家分享你的故事

晚安,My Dear~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