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三大核心技巧,让绝情的她主动找你复合,成功率98.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三大核心技巧,让绝情的她主动找你复合,成功率98.9%!

2018-10-25 19:30:11 作者:撩妹高手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挽回三大核心技巧,让绝情的她主动找你复合,成功率98.9%!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特殊的,也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觉得自己可以为爱去奋不顾身,也会因为太爱立马抽身,但最后的结局总是删我们一巴掌,然后告诉我们你想多了,爱情本不是你我可以控制东西,你心疼她的那一刻起,就是你爱上她的时候

  邓汉找到我的时候跟我说,“老师,我今年已经32岁了,还没有结婚,谈过几段恋爱,但最后都无疾而终了,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吧,不想结婚,我觉得结婚就是束缚,但直到我遇到了静静。”

  学员自述:

  我跟静静是在一场婚礼认识的,她是伴娘,我是伴郎,刚好我们俩还是一对儿,顺势就要了手机号码,当时我觉得这个小姑娘特别开朗我喜欢这样的性格,并且扎着一个丸子头,俏皮可爱,当时我就有一种心动感觉

  当天大家喝的都有点多,明眼人也都看出了我对静静有意思,就故意让我把静静送回家。由于太晚了,我又不知道她家在哪里,她喝的也不省人事,我就给她开了个房,在外面睡觉。由于我的狼子野心吧,也算有一点趁人之危吧,当天我们就发生关系

  第二天,女生也没有表现明显反对,只是问我会不会对她负责?我说会啊!这么漂亮女孩子肯定是用来疼的。

  可她只是淡淡的笑了一下。接着我们后来又出来了几次,一起吃过饭,一起去过游乐园,一起把男女朋友之间该做的事都做了,但就是没有确立关系,我不提她好像也不在乎。

  偶然和结婚的那个朋友聊起来的时候,他跟我说静静其实刚失恋,正好我出现了,所以说静静最近的心情逐渐在变好,让我赶紧把静静追到手,我本以为这是一场游戏,我本以为我还是会跟之前一样过眼云烟,但我发现静静给我的感觉真的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样,我给她买东西,她从来不要,买鲜花她也会收,但也会回赠一顿饭,从来不欠我什么。

  我也问过她跟了我这么久不觉得亏吗?她说你情我愿的事情必要

  于是我便想要跟她去确立关系了,表白的那天,我邀请了我们认识的所有的朋友,准备了一个惊喜,跟她表白,因为我觉得我们认识有半年了,其实也跟男女朋友差不多了,差一个仪式感吧!

  所以当着所有兄弟姐妹面子,我就跟她表白了,并且提出了求婚,我说我年纪也不小了,她的年纪也不小了,我娶她。

  可静静的态度让我真的很绝望,她直接把话甩到了我的脸上,并且问我幼不幼稚

  这个反应是我没有想到的,我以为她是喜欢我的,我以为她也是离不开我的。但是结果让我很难过

  现在我想要联系他,但我感觉我已经没有了身份,我们俩之前还会偶尔出来过夜,但她现在连微信都不回复我了,我们朋友替我做说客,也通通都被拒绝了,并且她还跟我这些朋友说以后谁再提我的名字,她就跟谁绝交。

  导师分析

  想知道这段感情问题出在哪里,那你首先要明确下面几个问题:

  一、太过自大

  为什么我会说你自大呢?因为你觉得自己肯定已经把女生牢牢握手里了,这时候你就会放下自己的所有戒心,去对她好,为她花空所有心思

  而这个时候,你们俩的情感天平已经发生了倾斜。

  二、忽略女方感受

  在你的整体描述当中,我并没有感觉到爱的感觉,就这样跟你讲吧:

  你是否喜欢一个女人,她是可以感觉得到的,但据你所说,你并不知道如何去爱一个女人可能由于你的一个做事风格已经习惯了快闪,所以说, 当你遇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却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感情,这也是你的弊端

  三、太着急表白

  由于你俩的感情还没有稳定,你觉得什么都做了,就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可惜的是,女方并不这样认为。

  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包括女生,她最开始跟你建立关系的时候就是刚刚失恋,这个时候,你的出现,让她感觉生活没有那么无聊,并且成功转移她的注意力,但是你并没有把重心放在感情的培养上面,而是两个寂寞的人互相拥抱在一起,你觉得两个冰冷的身体怎么去温暖对方呢?

  那么这个问题,到底应该怎么解决呢?

  首先,我们先给邓汉进行了一个基本的外形改造。从之前的一个放荡不羁样子摇身一变商务型男。因为如果两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打算结婚的话,尤其是女人是希望找一个踏踏实过日子的,而不是整天花天酒地的所以说,在外形上就要给女人带来一种安全感

  接下来我们安排男生跟女生的朋友进行了一次聚会,让男生主动邀约这些朋友,女生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带到了这个聚会上面,并且让男生主动跟她打招呼

  聚会刚开始时,女生还是很抗拒的,但我们要求男生跟女生聊天过程中丝毫不要暴露需求感,所以后来女生渐渐的放下了一点防备心理

  并且开始主动进入男生的框架,夸男生现在这个感觉不错。因为我们的第一步是要让两个人的关系进行一个缓和而不是紧张状态

  之后顺利的把女生微信加了回来,因为我们在男生的微信朋友圈已经有了一些新的东西,植入进去,不再是只顾着玩,也发了自己近期工作的一些动态,女生也知道了自己近期的改变忽然主动问男生,最近做什么工作了?

  因为男生的条件还是不错的,自己投资股票,然后就跟女生聊了起来,女生也对这个有兴趣,然后两个人一来二去约了两三次会,男方也没有对女生做超出朋友关系以外的举动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建议男生呢?

  因为后来两人约会的时候,女生会产生一种逆反心理,女生心理肯定是会这么想的,我跟你出来见面,你又叫我学东西,尤其我们之前的关系,那你肯定会对我动手动脚,这是女生对自己自大的表现,可这时男生如果反将一军,不以女生心里想的那种想法对待她,这个时候女生反而会像猫一样扑过来。

  随后的聊天中,两人一来二去也会聊到一些暧昧性的话题比如说问女生,你是不是喜欢我呀?你喜欢我,你就说啊,然后女生每次也都会跟着他调侃说明什么?说明女生已经开始有了情绪的调动。

  这样差不多过了一个多月的时候,我们再帮助男生在朋友圈发跟其他女生的合照刺激女生,女生立马受不了了,问他要不要重新在一起。

  随后,我们安排邓汉在这个时候调侃女生,要求女生给自己来一次表白。

  刚开始女生是抗拒的,但由于期间邓汉对女生有一点爱搭不理,于是急不可待的女生就在一间小咖啡厅买了一束花,给男生表白了,而两人也顺势重新在一起了。

  通过上面这个挽回案例,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爱一个人有些时候是需要方法的,不是说你想怎么爱就怎么爱的。

  所以如果你也有感情问题的话,就快来报初夏老师的挽回课程吧。

  和喜欢的女孩聊天没话题?添,我,们就送你一份《让女人倒追你的聊天秘籍》,保证你学完之后会让女神爱上和你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