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运的多舛没有夺走她的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命运的多舛没有夺走她的笑容

2018-10-26 06:02:59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命运的多舛没有夺走她的笑容

  后来一想,像我这样言拙而又不善掩饰情绪的人,见了她,会怎样安慰她呢。也许,会让她更伤感。这样一想,我也就稍稍有些释然。后来听同学晓华说,他们在医院探望贺菁时,她的精神很好,仍是那样的爱笑。

  可见命运的多舛,并没有夺走她的笑容

  不仅她喜欢笑,也极易感染周围的人。大概看到我太过多愁善感,看问题做事情有些消极,她给我的毕业留言是,要笑对人生。我觉得这句话她虽然是赠与我的,她自己确实做到了。

  世界很大,有时也很小。就在一年前,我和我爱人参加她校友的一次聚会,在交谈中,我认识了我爱人的一位校友,她和贺菁一同在他们富平县工作,不仅互相认识,还是很要好朋友。从那位校友的谈话中我了解到,贺菁在单位里工作好,人缘也好。她的英年早逝,让许多同事和朋友感伤不已。

  人生就是这样无奈,走了的就走了,永远不会回来。但愿贺菁的在天之灵,能够知道,有个老同学还在怀念她。但愿她的笑容,还是那么青春灿烂,亦如20多年前我们一起同学时的样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