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动的信号》||中国版的女二比韩国版的更值得学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动的信号》||中国版的女二比韩国版的更值得学习!

2018-10-25 23:45:16 作者:Jenny珍妮 来源:珍妮之吻 阅读:载入中…

《心动的信号》||中国版的女二比韩国版的更值得学习!

  ▼

  文 / Jenny

  音乐 / IU&朴明秀 - Leon

  我跟你们说,没有什么比坐在阳光铺满房间地毯上,边吃零食边看综艺节目更爽的事了,前两天,为了放空连续三个月每天只睡5小时脑袋,我终于把《心动信号》看完了。

  这个工作有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毫无愧疚地追剧,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公司讨论魏璎珞和如懿,这一切都是为了写文啊。

  当然也有坏处,就是再也不能大脑空地傻乐呵了,过程中得随时捕捉文章需要列举的论点和论据。

  Fine~~当兴趣爱好变成工作。

  说回《心动的信号》,根据内地综艺的尿性,这肯定是跟着韩版的剧情走的,《心脏的信号2》里我们的炫珠表现那么优秀以至于我不太想看别的小姐姐撩汉惹。

  但内地版的小姐姐也没有让我失望,一个嗲,一个撩,还有一个霸气总攻。

  真的很巧,我最喜欢的还是女二(待会再来说说大鹅和君婕)。很多人说她有小心机,但我要告诉你们哦认真脸JPG.  ).

  女孩子谈恋爱时候留一点心眼必要的,时间投入感情投入都是成本,不能傻乎乎横冲直撞——勇敢去爱的同时也要学会趋利避害啊。

  几乎是她和周游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就喜欢她了。

  那句:本来我等你等地都快要虚脱了,不过看到你就好了。

  还有周游说你这件衣服好看,她回:特意为你穿的。

  我知道,我知道,屏幕面前的你们都要抓衣服了,这么婊的话她怎么说的出口。

  可是,这!不!就!是!我平常让你们记下来并反复背诵的句子吗?

  不要瞧不起绿茶,可以理直气壮地把这些话说出来,还脸不红心不跳的女孩都不简单对比那个跟男生信息都只会斗图说我艹的你,和喜欢的男生只敢做哥们结果他被会撩的小妖精撩走惹~emmmm~

  当然我喜欢她的不只这一点。

  还记得,她刚入住小屋的时候,两男两女,她是四个人里面状态松弛的,就连男四一开始约她出去,也说她是最自然的那一个。

  其他两个女生仿佛是来作战的,向天歌经常摩拳擦掌,而君婕感觉用力过猛,眼珠子要掉出来的感觉。

  虽然我们强调女性独立自己,但我总觉得打着“做自己,我很直接”的口号push别人是一件让人感到不那么舒服的事。

  只有胡金铭,是一幅撩汉的该有的样子你们争先恐后,我游刃有余

  听过我们心态课的珍珠肯定知道,不管是在撩汉还是在长期关系之中最重要的就是 心态 。

  我们社群很多条件很好,长得很漂亮的珍珠被男朋友分手,大多数都是因为心态不好,把男生给逼走了。

  小的时候,听一个事业做的很大的叔叔说过,事业上啊,女人永远比不过男人,因为女人永远会被感情所牵绊

  当时的我听了很生气,觉得他是大男子主义,对女人有偏见,可当我逐渐长大,特别是做了情感行业以后,我才越来越发现,女人最难逃过的就是情关。

  能成伟业的女人要么是感情特别稳定,有暖男做后盾,要么是被男人伤的体无完肤,早就拔了感情这条筋。

  对于女人,心态稳了,就什么都稳了;心绪乱了,则生活就乱了。

  我问我的小助理:“你喜欢其中哪个女嘉宾?”

  她说:“胡金铭,感觉她和任何人相处都很舒服,不会有压力,有一种很难模仿轻松感。”

  同为女二,我觉得韩国的炫珠和中国的胡金铭,最相似的就是这一点了。

  (说到卖萌装可爱,我实在觉得向天歌更胜一筹,她的声音抱歉我真的欣赏不来,虽然有一阵我也酱紫说话,嗓子真的很难受啊,捂脸  )

  

  老同学一定记得,我们也写过《心脏信号2》结局逆转,男人究竟喜欢什么样的猎物?,炫珠之所以最后能够逆转男四,除了爱笑会撩、不经意间的那些小动作之外,最重要的是心态真的崩得住啊——

  男四那个大猪蹄子直接在她面前说,沙拉反正不是做给你的,她也没有任何失态,一直是言笑晏晏的。

  我觉得这点大家真的可以跟她学一下,不知所措的时候,紧张的时候,尴尬的时候,生气的时候,嫉妒的时候,笑就对了,捂住嘴笑,反正挡住了脸,人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表情

  炫珠的绝招是笑,那么胡金铭的绝招就是歪头杀和皱鼻头了,这两个看似装可爱的小动作,其实也是可以掩饰紧张和尴尬的,不相信的话,你试试看。

  当男生问你,你觉得我和奥斯卡谁比较帅?

  你可以歪一下头,说:嗯,这个真的不知道呢~

  (以上对话,纯属虚构,周游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有心机的女生其实分为两种,她们都很聪明,知道如何在权力金钱重要性,也知道如何在男人之间斡旋,知道自己嘴角上扬的哪个弧度迷人,知道男人对哪种肢体接触受不了

  但是,这两种女人,很有可能一种沦为 交际花 ,另一种最后进阶为 名媛 。

   

  区别就是前者永远眼高手低摇摆不定,在男人和另一个更有钱的男人之间跳来跳去。

  而后者很早就知道自己是什么角色,有自知之明,拎得清,不在自己搞不定的猎物身上恋战,浪费时间,只对那些对自己有帮助,并且hold住的人出手快!狠!准!

  上周回杭州,和另外做情感的一起吃饭,聊起市面上的优质男性金融男虽然大多衣着体面,生活精致,但金融多渣男已经是不用普及常识了。

  创业公司CEO年轻有拼劲,潜力无限,但大多沉迷于事业,无暇顾及恋爱脑的一般女生。

  中午的时候,正好社群里有个姑娘提问:我的男朋友正在创业,工作很忙,我觉得很没用安全感

  我问:做到哪种程度才能让你有安全感。

  她回答:就是我希望他能经常想要见我,就像之前一样,他见客户也会接上我,我在另一个房间等他。那时我就能感受到他是真的想见我。

  恐怖

  事业型的男生应该甩你100次!

  公务员大多工资不高,缺乏上进心,且大多都是家里几套拆起房等着养老的妈宝男。

  一一筛选,剩下比较靠谱的就是IT男了,IT男经济适用的形象早在2007年上海丈母娘蜂拥至张江,为她们的女儿征婚时期,就已经深入人心了。

  一起吃饭的一个男的CEO马上就说:对啊,那你们找IT男啊,城西阿里巴巴那么多格子衬衫等着你们呢。

  静雅课堂的那位努努嘴,放下筷子,有点无奈:据我观察,这里面品行优良,样子过得去,有点优秀的男生早就在大学或者一入职场的时候就被锁定了。

  锁定他们的正是我说的第二种类型的女人,这类型的女人大多有些聪明,有点姿色,没有姿色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 有魄力 。

  瞄准一个,想方设法都要拿下,而这类型男人,在那么青涩的时候也真的是很好撩了,几乎一个微笑就可以让他晚上激动的遗精了。

  (插播一下,我有一个表嫂,来自浙江比较偏远大山,没错,浙江还是有比较穷的地方的。据我妈说,去她们家没有公路,只能弃车在山脚下,住在拐杖走一个多小时的山路上去。

  

  当初媒人介绍,其实是想把她的一个闺蜜介绍给我表哥,两人到我阿姨家相亲,她一看,四层楼的小洋房,相亲的第二天就买了车票跑到杭州,过了一夜回来。

  

  所有人都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她已经怀孕了,那是10几年前,而那个时候,我表哥已经在杭州买了房。)

  当然你们可以暂时忘记一下我说的名媛,毕竟李彦宏,扎克伯格还是少。从跨越原本阶级或者抓抓自己最想要的核心来说。

  从瞄准猎物这点来说,胡金铭和我表嫂一样聪明。

  她来小屋的第一天,周游就盯着她,她不可能不知道他的眼神炙热,所以一直在撩头发。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捕手,不能一进森林就吊死在一根树上吧。所以第一天晚上她撩的第一个人其实是刘泽煊。

  

  (奥斯卡因为年纪太小,所以不在她的选择范围之内,她说过喜欢年纪大的)

  但是在厨房受到的冷落,让她第一晚就投给了周游。

  记住她是双鱼座的,双鱼座的人呢其实没什么主心骨的,也不像君婕那种狮子座征服欲那么强,向天歌么是执拗金牛属性,所以她俩就会一直揪着奥斯卡不放。

  但是双鱼座真的是那种谁对她好,就跟谁跑的人啊,她们是要被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啊,所以周游对她好,她就马上换了目标

  本来CP稳定,没什么戏份西红柿夫妇,因为男四的出现有点不稳了。我的小助理说,她其实蛮喜欢男四的,只不过他出现得太晚了。(胡金铭原话)

  

  至于最后为什么她没有选择男四,我觉得有两个原因吧。

  ▲第一,双鱼座脸皮很薄,蛮在乎别人对她的看法

  因此她不可能像李君婕那样做自己,所以在男四刚开始约她的时候,她没有立即答应。但即使表现的很为难,还是去了。(双鱼座容易被人说成花心,也是因为他们大多犹豫不决

  

  ▲第二, 在约会的时候,玩竞争性嫉妒玩大发了。

  什么叫 竞争性嫉妒 ,VIP社群《如是学堂》的宝宝举手告诉我

  其实就是故意制造一些假象,或者透露一些消息,让男生吃醋。比如我们平常朋友圈偶尔发收到的礼物,或者两个人吃饭的餐具,让暧昧的男生猜是不是有别人在追你,都是引入竞争性嫉妒。

  在和郭如彬约会的过程中,这个小妮子提到了两次周游,周游也说过同样的话耶,周游也在静安耶。

  她以为这样会让郭如彬嫉妒,对她更上心。可好死不死,郭是个外国人(丹麦华裔外国人谈恋爱真的没有我们那么多套路的,喜欢直来直去,简简单单,喜欢就上,不喜欢就be friend。这也是为什么他后来转线李君婕的原因,八一姐实在太直接了。

  由于这次没玩好,所以最后一次胡金铭约郭出去的时候,郭直接在餐桌上说:你去问周游吧。

  胡金铭知道,他俩彻底没戏。

  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胡金铭的最后一个原因。

  渔场管理并没有什么不好,什么都不了解就傻乎乎的锁定一个人才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还没有领证,多接触一下其他人,不应该吗?

  接触之下如果移情别恋,那么说明对周游本来就不够喜欢,早点放生对他也是善事一桩。如果接触之后,发现还是和周游在一起开心,那么再回头的时候她的心会更坚定

  我反对的是,你一直在渔场里游来游去,谁都不是你的玩具,也不可能一直在原地等你,对吧

  没错,我说的就是韩版《心脏信号2》里的男四,他真真是个大猪蹄子了。

  这版的奥斯卡也有点,只不过在稚嫩外表的掩饰之下,渣的没那么明显

  胡金铭分析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判断了谁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火力全开,情话说得连朱亚文都老脸一红。

  “好了,现在别看地了,看我。”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替周游着急啊,生怕没怎么见过世面的大直男激动地把舌头都吞下去。

  就像我看到有弹幕说,其实女二才是王者啊,她争起来,还有女一和女三什么事啊,但是她很聪明的就是,知道谁不适合自己,知道谁是良人。所以才能收获整个节目最甜的恋情

  为什么我花这么大篇幅写了她,因为我觉得她可能最能代表我们的大部分珍珠,长得漂亮,又聪明,又会撩。只不过,有些人在不对人身上倾注太多,从王妃down成了怨妇。也有些人自视甚高,觉得自己可以管理一片渔场,但最终往往一条鱼都捞不着。

  聪明和美色要用在对的方向,而且是一个方向,就有可能人赢家,如果什么都想贴,就变成了不值钱的狗皮膏药,看似什么都可以治,但是什么都治不好。

  各位谨记。

  (奥斯卡最后发力,做早餐,看你还能不能追上大鹅,弹幕都说了,早这样,还有刘泽煊什么事。留意身边有心人,别等到可能要失去,才追悔莫及

  今天是关于胡金铭撩汉心法的一些总结,下一期,我们来跟Diana老师学一下,如何调教直男,化石头金子!各位期待么?

  - 碎碎念 - 

  昨天我公众号发了一句话:老娘今天不写写稿。

  哪知,某些珍珠比我还霸气,留言说:老娘正好今天不想看稿。

  好吧,各位老娘,今天我写了4000多字,你们慢慢看。

  安。

  ▼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复习

  

  ▼

  欢迎加入我们VIP珍珠社群

  VIP社群更多课程,等你来撩

  畅销书作家心理学专家喜果老师

  ——《原生家庭疗愈课》

  每一任男朋友都身家几十亿的少奶奶

  ——教你鉴别高价值男性答疑群

  台湾医美顶级专家“阿娇老公”赖弘国医师团队医美课

  ……

  更多课程,扫码咨询

  把珍妮星标

  及时获得最新情感资讯

  点亮后

  你就是我的人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