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的因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的因果

2018-10-26 18:58:48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己的因果

  一切的因果=自己造成的,万事皆有因,万事皆有果。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种其因,得其果。有时候,我们也可以这么理解…………

  世间万物一切,你认为错的东西、不公平的事、抱怨的事、最终本质上,99%多是自己造成了。

  借用,爱情公寓一句经典台词,我们总以为我们被这个世界抛弃了,但这个世界压根就没时间搭理你。"多痛的领悟啊。大家多很忙,谁多没有时间搭理你。能理的人,那他 、她,也在在你生命中有一定的份量的人。你是庆幸的。我们有时候总抱怨这世界对我们不公平,但,我们有木有想过,当世界赋予我们当最世间万物最高物种,我们是世间万物最高领袖!不夸张的话,人类统治这个地球上所有的界.物种。

  这、世间万物本来就没有对和错,大鱼吃小鱼 、小鱼吃虾,虾吃水。世间自有安排。这就是自然界规律。这是一条食物链。狼吃羊 你把所有狼全多杀了,只剩羊了,但你有木有想过,羊越来越多,把草源山草多吃,这条食物链就被打破了。

  一切的因果=自己造成的

  如果用数学方式解答,这个等式成立

  例如 ,沙子握的太紧,手会很疼,而且流失的越快。可是、这最终的始作俑者是我们自己。

  在生活工作当中,我们不满,抱怨,机遇错失领导们不看好,情感出了小插曲,这些种种因果关系,99%大多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己的因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