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凡事给别人留余地,也是给自已增添风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凡事给别人留余地,也是给自已增添风度

2018-10-26 20:04:52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给人的感觉特别好,总会让人遇到了总想忍不住想与TA去交流,或者是多看几眼,这个不是大家轻描淡写中的所谓的“颜值”哦,只是单纯喜欢,也就是“磁场”。

  人格魅力吧!

凡事给别人留余地,也是给自已增添风度

  01

  做人格局要大

  一个有胸怀眼光长远的人是不会不成功的!在这个年代靠的就是脑袋赚钱,如果你还是一个鼠目寸光凡事都跟身边的人斤斤计较的人。

  那么很抱歉,你将会与这个时代越来越远,你身边的朋友数量也将会越来越远,不是时代抛弃你了,而是你不去拥抱时代!

  生活中总有那么一类人,什么事情都想着自已,稍稍看着别人比自已优秀,就心生妒忌想法的让别人处于尴尬局面,那样,TA们就觉得很开心,如果你的身边遇到此类人,就尽早离开吧,TA们的心胸狭隘了,心中容不下别人的人,何谈格局两字,更别说什么优秀,内涵了。

  比如:生活中我们会遇到有些人会在无意中提及说XX真是傻,有便宜不占是傻子。每每此时,我若是听到这类话,我就会尽快绕道而走。

  刹那间,我觉得眼前“浓烟”很重,我都有点看不清道路耶!

  好吧,那我就绕道走吧!

  拜托,有点涵养,好吧,别总那么傲娇,有点做的人情感好吧。

  02

  与人方便就是与已方便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今天你帮助了别人,明天或许受益的就是你。只是时间问题。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有时候或许就像大自然生物规律,都在循环着。

  小时候,每次去上学。校门转角处那几日总有一块砖,四平八稳地躺在路中间,而连续好几天,从那里经过多少人,就是没有人将那块砖头捡起放置旁边。

  于是,有天早上我刚好也是来的早了点,校门还没有开,于是我也是无聊就将砖头搬起扔在了边上,记得那还是冬天,特别不好搬,把我当时心爱的小手套都弄脏了。但是,过了几天,学校靠转弯的地方路灯好像临时坏了,晚上下课,天也都有点黑了;当时,我心里还有点小窃喜,幸亏我将砖头搬走了哦,要不然,我和经过此处的同学说不定哪个就要被绊倒了呢。

  即:可能你的无意间的一个小举动,就会帮助很多人,所以,生活中不要什么事情都那么自私,爱自已是好事,但是偶尔的时候,也别忘记了做好事,特别是做一些有意义的而且助人的好事。

  大家或许会有时候发现现代人其实有时候活的真是很无聊的,除了没事刷屏,玩手机,而为什么会如此呢?

  因为,大家都在找寻一种存在感,而真正的存在感,只有在做事情的时候,那种内心的被大家认可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比如,你做一件好事,被周遭的人感激,我想你肯定好几天都高兴

  做对事,才是最大的满足

  编后语:一个人真正的快乐,不是靠外界别人提供的,不是看着手机上的搞笑段子视频,当时是笑的前仰后合,可是当你笑完后,问问你的表情,你还能笑出来吗?你只是前一秒在笑,后一秒就又面无表情了吧,因为那种短暂快乐,不叫快乐,那叫违和笑容,真正的快乐是来源与自已的心灵,一个内心富有的人,是基本上不需要靠别人给予笑容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