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迪士尼米奇再被拍头:我拍它怎么啦!为什么做错事的人总是理直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迪士尼米奇再被拍头:我拍它怎么啦!为什么做错事的人总是理直气

2018-10-27 12:15:14 作者:编号2333 来源:不理想生活 阅读:载入中…

迪士尼米奇再被拍头:我拍它怎么啦!为什么做错事的人总是理直气

  上海迪士尼自营业以来,一直都是各地游客黄金打卡点,但同时也成了游客素质的照妖镜。

  前两天迪士尼又出现了一起游客拍打人偶事件

  10月20日,一网友微博爆料,当日下午三时许,上海迪士尼的米奇和米妮准备回去的路上,一位中年男子要拉米奇米妮,没拉到,他在一旁笑着说:你不让我拉,我就打你,随后真的冲过去用手拍打米奇的头

  图片来源:微博

  被拍摄视频小姐姐大声呵斥后,本以为这人该灰溜溜的走掉,没想到他竟然回头怒指制止他的小姐姐,还趾高气扬叫喊道:“拍了怎么了?我拍了怎么了?”并且不断靠近,手指已经快戳到相机

  视频来源:人民视频

  不说别的,说话拿手指认这个动作就已经体现出他多没素质了。

  视频中能听到,小姐姐反复问他为什么要拍米奇的头?这男子却一直避重就轻“我拍了你不要骂人,你先骂人的!”死死的揪着小姐姐一开始气头上喊出的那句“你有病吗?去拍他头”

  图片来源:微博

  后面等工作人员过来调解的时候,该蓝衣男便开始避重就轻美其名曰“我就轻轻这样拍了他一下”然后反复强调小姐姐骂他有病!

  真想说一句:您那脸皮要是不要的话请捐给有需要的人。什么东西啊,还出门逛迪士尼呢,就这素质在家待着不好吗,出门干嘛啊?牵个狗出来都能比他素质高。

  可能也有人觉得不就拍了一下吗,至于这样吗?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迪士尼演出人员带的头套,大概有6~10公斤重,并且还有钢架支撑外力轻轻一碰,都有可能造成严重撞击

  他这一拍可能会让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进医院,那这应不应该算故意伤害呢?

  而在迪士尼拍人偶脑袋的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去年11月,上海迪士尼一名年轻女性从迪士尼伙伴“花栗鼠蒂蒂”身后助跑跳起,拍打蒂蒂的脑袋,导致演员头部与撑起头套的硬质材料碰撞,被送进急救中心

  图片来源:微博

  目击者透露,事后询问了迪士尼内部的工作人员,扮演蒂蒂的演职人员被打出了轻微脑震荡。

  今年7月,上海迪士尼一位扮演“雪莉玫”的演员,被一名男性游客拍打头套。“砰”的一声后,扮演“雪莉玫”的演员当场捂头被扶进休息室。

  图片来源:微博

  几乎被拍头的演员都会受伤,也是不懂这些拍打人偶脑袋的人是什么动机,你自己走在路上被人拍一下头也会很生气吧,更别说还会造成脑震荡了,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那双手呢?

  随便拍打人家是多么没素质的行为!而这件事情除了这个蓝衣男没素质以外还有最让人生气的就是他大言不惭的“我拍一下怎么了?”一点不觉得 自己做的不对,反而很理直气壮

  为什么总是有做错了的人那么理直气壮。

  还记得前两天的粉黛乱子草被毁”的事吗?

  杭州滨江公园里,种着一大片“粉黛”,从远处看去这种草头顶一片粉红色,就像法国薰衣草地,煞是好看

  然而有一天这里的照片出现在了抖音上,这里成了“网红打卡地”,很多人慕名而来,本以为这样漂亮地方被更多人发现也是不辜负了这幅美景

  万万没想到,我们都高估了人性

  图片来源:微博

  有些人为了拍到满意的照片,一屁股坐下或者干脆躺着,导致花海成片成片被压倒。

  图片来源:微博

  明明花海周围用绿化拦着,但绝大多数置若罔闻。他们进入花海,肆意踩踏。

  图片来源:微博

  这片花海郑阿姨种植了3年,却没想到,被彻底毁掉,只用了短短3天。

  她像一个护着自己孩子母亲一样,在人群中奔走劝阻,失声痛哭,也阻挡不了别人的脚步。甚至遭到别人辱骂

  郑阿姨喊到声带发炎,医生建议她静养,不要再说话,可是看着自己亲手种植出来的心血被人践踏,阿姨心在滴血:“我的孩子被人欺负,我却无能为力啊……

  图片来源:微博

  一个20多岁的年轻女孩子踩的时候被劝阻,她却反问“踩到你头上了吗”。

  一个大妈在花海里各种摆pose,看到扛着摄像机记者来劝她,大妈不但不罢休,反而要砸记者的摄像机,别人都是这么踩的,你凭什么说我?

  郑仙花说,这些粉黛乱子草的花期,大概有两个半月,本来是要两个月后才割的,现在才开了14天。但是现在这些被人踩坏了,就要提前割掉了。如果再被踩坏一次,明年就开不了了。为了来年能再开,必须要割掉了。“我是真的心痛。”

  拍照的人没人关心这些花明年会怎么样,因为他们明年又会糟蹋另一片美景。他们在乎的只是把这些放到社交网站上能换取多少的点赞。

  像个小丑一样活在别人虚假夸奖里,真是悲哀

  “我踩怎么了,有没踩到你头上”“别人都是这么踩的,你凭什么说我”从这两句话就能看出来我们普遍的素质了。

  如果只有一个人这样做他可能会觉得不对,当10个人100个人都这样做,就不会又错了,毕竟有何词叫法不责众”。

  因为有这些乌合之众,自己不要脸就不叫不要脸了。

  别人拍迪士尼玩偶了为什么我不能拍?”“别人拍照踩到花了为什么我不能踩?”“别人过马路都闯红灯了为什么我不能闯?”

  那别人还出门遵守规则呢你怎么不遵守呢?别人还马路上没车也等红灯呢你怎么不等呢?

  是随大流让人失去了判断是非能力吗?不是,是因为看到别人都这样了,自己也自己也没什么事,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就像一个人往地上扔垃圾他会觉得很多人都在看着他,这样做不对,可一群人的话就谁也不会觉得谁有错了,会有哪个乌鸦去笑同类黑呢?

  他们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但是既然别人要错那我也要错,错的理直气壮。

  为什么错的人永远都理直气壮,因为他们最不要脸啊。

  资料与图片来源:人民视频、人民日报微博等

  文字编辑编号2333 |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