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团支书能力培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团支书能力培训会

2018-10-27 17:14:53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开展团支书能力培训会

  10月24日下午四点,信控学院团委组织部在博学楼2号楼B103教室举办了团支书能力培训会,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团委副书记杨炜毅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团委副书记杨炜毅向全体团支书讲解了团支书的主要工作通知实施“三到一构建”,推进“工作到支部”的计划。计划中要求及时推进落实“三到”工作、开展团日活动选题立项工作和组织校级团日活动立项答辩。然后,组织部部长崔骞和王浩宇讲述了台账考评标准、考评方式与审核和团支书团务工作细则。随后,各班团支书就台账等问题进行提问,两位部长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会议的最后,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管钰老师向各班团支书强调一定要将工作做实、做细。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信控学院团委组织部的工作能力,而且也提高了各班级团支部团务工作的水平,为日后团支部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