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对了ta,每天都是情人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对了ta,每天都是情人节

2018-10-28 19:48:35 作者:涟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对了ta,每天都是情人节

  你喜欢的ta,今天有没有陪在你身旁一起度过?

爱对了ta,每天都是情人节

  今天,想分享经过去3个月的七夕,分享那一天家中的浓浓爱意

  大概是8月份吧。

  从8月初,爸爸开始和我商量要给妈妈准备什么样的礼物,我们的一致意见实用,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看妈妈喜欢什么。前些天陪妈妈逛街,发现妈妈逛街时瞅了好几眼一款包包女孩子的“嗅觉”总是很敏感的,脑电波传来的讯息马上敲定就是它了。回到家后,我悄悄和爸爸讲了,爸爸就像热恋中的男孩一样,乐呵呵的和我说,“好啊好啊,等后天妈妈去上班,你陪爸爸去逛街,我们秘密行动哈,记住,一定保密,这是惊喜!”

  很久没有和爸爸一起去逛过街,走在路上挽着爸爸的胳膊,还是很熟悉厚实感觉舒服踏实。40多岁的大男人,就像是谈情说爱年轻人即将去见自己女朋友一样,左挑右选,左看右看,选下了心仪的礼物。回家后,我们俩像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蹑手蹑脚的悄悄把礼物藏了起来,生怕露出一点破绽

  从我记事起到现在,家里的氛围一直都是温馨幸福,小惊喜大惊喜贯穿于生活点点滴滴,而爸爸妈妈也从不吵架,即使有了争执都会有一方悄悄的退让,平息小摩擦。打情骂俏的“狗粮”和傻乎乎甜腻腻的表情包在我们的小群里从未断过,生日,七夕,情人节……各种特殊日子,我也总能忍着各式各样的“甜蜜暴击”,趁机偷抢一波红包,在一波夫唱妇随的“呼喊声”中悄悄溜走。

  妈妈每次上班都是爸爸接送,爸爸到了单位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妈妈打电话,让她放心;在家中,妈妈忙着处理电脑各种工作,爸爸就默默的收拾家准备饭菜;无论是购物还是旅游度假,她们总是考虑对方口味喜好空闲时间,都了如指掌……爱一个人便是爱他的全部,从他的生活习惯到他的坏脾气,从两个人到两个家庭,这么多年,妈妈和爸爸早已融入了彼此的家庭,老人小孩杂七杂八的让人头疼的心烦事,她们都在慢慢的相互扶持共同解决

  在我看来,这才是生活的最好状态风风雨雨中总能一起度过,平平淡淡中总有“七夕”“初恋”般的惊喜,红红火火中尽是幸福温馨的欢声笑语,简简单单中更是柔情满满的浪漫

  无论你是单身,还是恋爱中,或是早已老夫老妻相伴,愿你们都有最美好的爱情,最浪漫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