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生命里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生命里的人

2018-10-28 20:54:25 作者:5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生命里的人

  我的同学艳红,多年来是那么的爱我。

  在我单身的这些年里,每到双休日、节假日,只要我们俩都有时间,她就会到我家住一两天,来陪伴我,又彼此陪伴。

  每次来,她都给我带好多东西。从吃的,穿的,到用的。各种食物,生的,熟的,主食零食,包括高雅红酒白酒葡萄酒。到衣服鞋子。到化妆品,抹脸油,沐浴露。家里的盘子杯子。还有学习用的笔记本,笔,书,购书卡……等等。每次都带给我好多。吃穿用度,几乎可以把我养起来。

  她看到我家里缺什么了,或者单位缺少什么了,比如有一次去我单位,看到我原来的杯子打了,在简陋的用着一个,她就从网上买了一个送给我,后来这个杯子被我的另一个闺蜜拿走了,她又从实体店买了一个送给我。

  她总是那么真心关心着我,希望开心,希望我过得好,过得安然。

  每次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畅聊。我们同样喜欢看书,同样学了多年心理学,同样关注自我成长生活的各个方面人生的各个方面,成长的各个方面,读书,交友情感欢乐痛苦……无所不包坦诚沟通赤诚相见。我们是无话不谈的好友

  在我家,她总是从不见外的,勤快的干活,洗碗,做饭,给我收拾家,洗衣服。

  她经常开车带我外出去玩儿,爬山,去新鲜饭店吃饭。

  前段时间,我肛裂。她到我家之后,关心我的身体。她叫我趴在床上,要看一下我的伤口情况。我觉得害羞不好意思,她说,那有啥?!我就鼓起勇气,褪了裤子,趴在床上,撅起屁股让她看。她用手掰开我的屁股肉蛋蛋认真清楚安慰鼓励我说快好了。

  一个朋友,她对我得有多大的爱,才可以做出这样的行为啊!我深深感受到她对我的爱,并被她的爱温暖滋养着。

  有一天,在深深的静心中,忆到这么多年来她对我所做的一切,她对我所有的爱,禁不住从心底感动泪水盈眶。

  感谢生命里有这么好的同学,朋友,闺蜜,姐妹,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这浩瀚漫长世界里与宇宙里,我们这样两个灵魂相遇,已经相伴30多年。未来会一直陪伴下去,永远的爱着彼此,不离不弃。

  谢谢你,我最好的朋友和姐妹。感谢生命中有你,永远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生命里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