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追女孩的过程中,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追女孩的过程中,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情圣大卫

2018-10-29 16:00:06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追女孩的过程中,最大的阻力是什么?|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今年28岁了,正准备房子,因为也快到结婚年龄了,可惜现在还是单身。最近有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生,跟我是同一个大学毕业的,比我小3岁,一开始挺聊得来的,本想约她见面的,谁知道未来半个月,我必须出差,只好推迟了。我跟她说,觉得我们挺聊得来,挺想跟你坐下来喝喝咖啡聊聊天的,可惜要出差,下个月一定约你出来喝咖啡。她也同意了,现在我就是担心时间一久,我们的热度会降下来有点怕。我想问一下大卫,如果出差的时间里边,我跟她冷下来了,怎么办?

  大卫回复

  我觉得你一开始表现的还不错,聊得来也不着急正式约,只是模糊邀约,对你有利的是,她也接受了你的模糊邀约。她也跟你聊得来,说明对你的第一印象还可以,不排除是你的朋友帮你做了功课,在她面前帮你说了很多好话(有一个好僚机是很重要的)。

  只可惜你对自己没什么信心啊,还没约,就开始给自己设限了。

  半个月最多也就十几天吧,怕什么?你怕她突然被别的男人抢走了?

  这种可能性不大。

  既然你的朋友介绍她给你,说明她也是有意愿认识你的,说明她也是单身。15天内突然有一个男的出现把她抢走,概率很小很小。

  另外,让你们关系变冷的原因,往往不是你们不怎么聊天,而是你的患得患失

  你出差的日子里,你甚至都不需要天天联系,因为你们不是男女朋友,不需要坚持每天说晚安之类的无聊仪式

  偶尔断联一两天,反而可以增加一点神秘感,让她好奇你的生活,好奇你怎么不联系她,是不是工作特别忙呢?让她产生期待感,等她满心期待的时候,你突然联系她,她内心是带有惊喜的。

  跟女孩聊天,制造意犹未尽和期待的感觉很重要,如果她对你有这些感觉,你想跟她冷下来也难。

  制造意犹未尽的感觉也不难,每一次聊天都要见好就收,别一次聊天就聊几个小时,恨不得把该聊的话题都聊完,这样不好,要学会主动结束聊天,而不是等到不知道聊什么,或者两个人都困了才想结束。

  总的来说你需要对自己有信心,真正给你制造阻力的不是她,而是你内心患得患失的心态如果稍微出一点乱子,回复慢一点你就紧张焦虑,不断给她发信息害怕她对你冷淡,就会让她感觉你没自信,会慢慢耗掉你的吸引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