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那些流言蜚语全都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那些流言蜚语全都滚

2018-10-29 20:25:4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那些流言蜚语全都滚

  关于海英和三运的流言蜚语开始公司传播,在选举之前,这是非不利于三运当选的。为此三运的粉丝团的团长工会主席闲云找我谈了几次,希望我能说服海英,让她远离三运。对于闲云的这个任务我是抗拒的。可是,闲云却说因为我现在是残疾人,不太会引起海英的抵触,而且海英一向对我比较信任。虽然我是拒绝的,闲云还是特意安排了海英的来我的住处慰问”伤残人士

  “你看起来忧心忡忡样子,没发生什么事吧?”

  如果她没有用这句话开场,或许我会逃避强加在我身上的任务。这句开场白让我比较好开口传达他们要我说的事情

  “海英,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人,那么的善良。你有没有发现,很多人都不是什么好人。”

  “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听到了一些关于你和三运的闲言碎语,我知道那些都不是真的。”

  “关于我和三运的闲言碎语?不会吧?我和他什么都没有。”我看她整张脸慢慢地涨红,都红到耳根子了。这让我有点尴尬。我只好转移视线,听她吞吞吐吐地继续说,“你是说不止李季那样胡说,大家都在这么说,大家都认为……”

  “在选举的关键时刻,三运是公众人物,很容易流言击中,你明白吗?像你们一起喝咖啡,或是在街上他帮你拧东西小事都会对手说成闲话的。”

  她睁大眼睛惊恐滴看着我说:“但是,你一定要相信我,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什么超出过友谊的话。三运对谁都非常的亲切。”

  “我知道,可是他的对手会以此大放厥词。”

  “我不会让她受伤好的,绝对不会。”

  “我相信你不会。”

  “我该怎样做才能弥补?”

  “在他当选之前都不要靠近他,尽量不要在公共场合人们看到你们在一起。”

  “好,这个容易,非常谢谢你能够直截了当地告诉我这些,否则的话,我拖了三运的后腿都不自知。”

  她站起身来,如果不是三运正好走进来,一切本来是可以画上令人满意句号的。恰恰相反,三运在海英站起来的时候进来了。

  “你们在做什么?我刚从一个会场过来,说话说得我喉咙都快哑了,有茶吗?我待会儿还要去拜访一些退休了的老领导。真是太忙了。”三运说。

  “我的走了,再见。”海英说。

  “等等,我送你回家。”

  “不,不用,我得赶紧离开。”

  “哦,好吧,我只好不喝茶了。”

  “拜托,不要。”海英满脸通红,非常的困窘“我不要你送,我想自己回去。”

  海英几乎是用跑的离开了房间。三运转过身来看着我问:“它看起来是如此的慌张,是不是你对她说了什么?”

  “我是和她谈过。”

  “关于我?”

  “是的。”

  “你干嘛要管别人的事?”

  “我一点都不想管你的事,是你的粉丝团要求的。”

  “你咋就那么听话呢?你干嘛要管那些三姑六婆的闲事?”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那好,我告诉你,是因为我喜欢海英,我了解她,如果有一天她知道是因为自己和你的那份友谊的原因让你落选的话,她会很难过。”

  “我不可能因为和海英的友谊输掉的。”

  “你很可能会输,你不要低估那些飞短流长作用。”

  他露出笑容恢复好心情,他说:“我会赢的,而且我还会在这个周末带海英去农庄玩,让那些流言蜚语全都滚到一边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