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轻人坚持就有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轻人坚持就有希望

2018-10-29 21:44:3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年轻人坚持就有希望

  水果店是几个年轻人经营的,都很热情。 有时买的多了,他们会主动帮着送上楼;碰上新进的品种或者店里搞优惠活动,他们还主动介绍介绍。

  可好景不长。先是蔬菜店经营不下去,改行卖处理皮鞋,我再也没去过;这两天水果店也关门啦。不知道什么原因。 很是让人操心。 心里也有一点点惆怅

  希望今天能看到它开着门。生意不好做,要坚持年轻人。坚持就有希望。

  小张的母亲八十二岁了。最近,他把母亲从河南老家接到西安小住,发生了一些挺有趣事情

  小张家住在四楼,母亲到西安时已是晚上。人困马乏的,稀里糊涂坐着电梯到家了。第二天一早,老太太趴在窗户边朝外望,惊呼:“你们家一楼咋离地那么高呀?”小张解释:“这是四楼。”老太太说:“昨天不是平地就进来的呀?”

  小张媳妇在家做美容。老太太没有见过,看着儿媳妇满脸涂得白糊糊的,奇怪地问:"弩啥哩?”。回答:“做美容。”老太太不明白,又问:“有啥用?”回答:“可以变年轻。”老太太再问:"俺能变年轻吧?”。回答:“行呀。”

  小张媳妇觉得挺好玩,就张罗着给婆婆做美容。并告诉婆婆:“你明天就可以年轻二十岁。”第二天一早,老太太一起来就在镜子上照来照去,口中念念有词:“还是老样子,你们骗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