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是近十年少见的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是近十年少见的事情

2018-10-30 18:52:4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是近十年少见的事情

  这次来,攒了25年的能量劲头。一边带着沉甸甸的礼物,像个天外来客似的用不解的眼光审视着这些他曾经就不太熟悉,现在更加陌生的一群同学

  一边带着继续扩大战果和领地远大抱负野心,像一个狡猾而又贪恋的猎豹,用他特有的眼光在不停地找寻着适合他口味猎物。我想,不少同学将有可能不幸或者有幸成为他下一本书要描写对象

  但愿我不是。

  希望能早日看到他的新作。毕竟是贸78的骄傲自豪呀。作为他的同学,祝贺和分享他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愿他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近,不光党和政府的各级高级领导关心猪。就连自己一小小的普通公务员,也必须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猪的事而积极的忙活着……寻找猪价高的原因,提出稳定和降低的建议,到猪圈、到屠宰厂、约见记者、给领导汇报……

  猪年闹猪荒,这是近十年少见的事情

  不知有多少人为猪而忙,我是其中一个。

  今天还得继续忙,只是不知道有没有效果。但愿别白忙。无奈的人,可怜的猪。下午没有上班,原想为明天的出行做点准备。但到现在也没有动手。打开微机,呆呆的坐在儿。感到应该给关心自己的同学朋友说些什么,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知道该说些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