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

2018-10-30 18:00:39 作者:严小明 来源:文案策划 阅读:载入中…

十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

  整理每月品牌出街的好文案,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量虽不多,但在某些节点上,或多或少都能给自已一些帮助,当写文案陷入某一个方向时候,这些收集过的文案,总会不同对立面给自已一些切入点。

  我想,对好的文案保持一种“求贤如渴”的姿态宝贵的。

  毕竟你看过的好文案,并不一定是好文案的全部。这世上总有一些你没去过的风景,总有一些你没尝过的味道,同样这世上也总有一些你没看过的好文案。

  10月份的好文案来了,也许你也有自已喜欢的,留言一起分享下吧。

  1.

  我不畏惧暴力有声,只害怕良知沉默

  文案出自NǑME携手NON-V(非暴力)设计师,推出全球公益联名系列产品时,发布非暴力态度主题海报

  很多人和一样了解NǑME,简单来说就是来自瑞典的“宜家”。

  “我不畏惧暴力有声,只害怕良知沉默”,喜欢这句文案,是因为它是当今社会对于暴力所采取行为态度的一个浓缩,围观和沉默是我们对于暴力行为的一种变态猎奇和自保。

  有的时候,不是暴力有声,而是良知无声。

  2.

  探索世界方式,探索自己

  文案出自综艺节目奇遇人生》的Slogan。

  《奇遇人生》是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节目。节目由阿雅与十位明星好友,在全球范围内分别展开十次旅行。

  每一次行程,都是基于嘉宾内心对“诗与远方”的向往,专属定制的关乎心灵与人生的体验之旅。

  同样的一个世界,十位明星却向我们展示出了十种不同的世界,其实我们透过《奇遇人生》看到的十种世界,不过是明星们自已对于世界的认知,而明星对于自已的探索是怎样的,意味着这个世界就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去面对他们。

  用抒写文案的方式,去抒写自已,也许是同样一个道理

  3.

  生活未知残酷,也有未知的温度

  文案出自人人拍摄的TVC《jay与杰》,短片以一人分饰两角,通过两个家庭故事告诉用户:借钱不仅帮助自己,也帮助了别人,不信任陌生人,但请相信努力

  4.

  世界再大,不过你我之间。

  出自微信

  最近,微信推出年度创新品牌项目“我微信你——世界再大,不过你我之间”,确实在有了微信之后,我们打招呼说再见的方式都变成了:我微信你。

  生活在上海的我,透过这座南方大都市,我能窥觑到世界的大是没有边际的,可有时又觉得世界其实很渺小,每天擦肩而过千万人,就像走过五湖四海,而始终牵挂的不过爱人父母、三五好友。

  世界很大又很小,万里的牵挂,一句“我微信你”,便将你我的距离拉得很近。

  5.

  劝你早睡的广告,是在凌晨3点剪完的。

  这是品牌罗西尼表在杭州一号线投放的地铁广告的文案。

  喜欢这句,倒不是它包含了多少的生活哲理,而是写出了对生活最为细腻地道观察。譬如,秃顶的老中医给我们开护发的药方单身的你常常给闺蜜情感出谋划策

  罗西尼表的通过#欢迎来到成人世界#的主题活动,告诫了职场新人未来或许没有想象舒适,但依然值得期待同时也唤醒了职场老人初心,即使负重前行,依旧未来可期。

  6.

满99减20,真希望我的体重也能这样。

  出自中国银联。为了宣传线下超市的满减活动,银联出了一本诗集——《生活高手诗集》。

  作为以“满减”为主题的线下活动,以往的品牌除了用价格让人记住外,基本上使不出其他的招式。而银联策划了一场诗集的线上传播,着实让人意外,虽然杜蕾斯开辟了品牌诗集的道路,但传播的效果,归根结底还要看各家文案的功底

  7.

  下班后公司里只剩下,我和孤单,后来你帮我点的外卖到了,孤单就走了。

  出自屈太浪的广告人诗集《在凌晨三点的月色里找你》。

  8.

  通讯录越拥挤,心里越空虚

  文案出自999感冒灵的新推出的广告片《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长大后不知道为什么人生中有很多亲密朋友慢慢的就从自己身边离开了,没有矛盾,也没有欺骗,可感情就是会慢慢的变淡。

  这种离开是没有仪式的,也就没有某个节点上的爆发式奔溃,但却会在往后的岁月中,源源不断的带给你些许的伤感

  但有些朋友就像短片中说的一样“别来无恙,你在心上”。

  9.

  毛巾从来不硬。软,才是硬道理。

  出自必要,10月份最喜欢的文案了。

  好毛巾=不硬,软=硬道理,通过“软&硬”塑造出文案前后的反差,真是好极了的文案。

  10.

  美食带给人的喜悦,与时间无关,花4小时做一顿大餐,和用4分钟,等一碗美味的面,同样令人欢喜

  出自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网友对这部纪录片也给与了极高的评价“少不入川,老不出关,晚上别看风味人间”。

  而回到文案本身,就像有的人喜欢苍蝇馆子,有的人喜欢富丽堂皇本质上都是喜欢能带给他们欢喜的美食。

  墙裂推荐九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八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七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五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 四月,这些文案真令人沉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