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天的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天的遗憾

2018-11-01 22:50:26 作者:6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天的遗憾

  已经步入十一月份了,对于北方来说,临近立冬的日子温度降低了许多,有阳光时间就少了许多,马上这座城市就是雪国了。前几天下了一场雪,持续了一整天,不过温度一直保持在零上,所以落地的瞬间就融化了,马路上整个都是湿漉漉的,有些地方还是泥泞不堪的。天气不好,路上的行人也少了许多,我想:应该是都不想被过往车辆一身泥吧。

  今年夏天,下了好几场大雨,每次晴天之后,我都期待可以看到雨后的彩虹不巧的是,一整个夏天我都没能真正遇到,那些关于彩虹的画面,只出现在了朋友圈,就这样错过了一个夏天,遗憾了一年!

  上面这张图,是早上拍下的,白云搭建的一座桥,虽然没有彩虹桥那样绚丽,却也吸引了我的目光蓝色纯净背景板,将白色的桥凸显的更加明显,没有一丝污染纯洁的白色就像诗和远方,通往幸福彼岸

  阳光很足,对于这个季节来说是不可多得温暖了,一连几天的降温,可以看见这么温暖、刺眼太阳也是很愉快的

  有些愉快经历难忘的瞬间总是发生不经意间,就像有些东西心心念念的,往往还是不属于你的。那些并不在意的,却在你转身的瞬间发忽然发觉,原来一直都在!属于你的不会弄丢,能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未真正地属于你,不必再去惋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天的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