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年少有为》:没有好好珍惜你,我一生有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年少有为》:没有好好珍惜你,我一生有愧。

2018-11-02 21:30:52 作者:DJ程一 来源: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年少有为》:没有好好珍惜你,我一生有愧。

  “她不懂你的自卑

  你不懂如何爱她。

   ☾

  主播:程一

  不知不觉《年少有为》这首歌就排在了网易云热歌前几名,我带着试一试的心情点进去,没想到一开始就被旋律打动。

  当李荣浩唱到高潮部分时候,我没忍住鼻子一酸。

  是啊,谁年少不自卑,谁年少时懂得珍贵

  网易云的这首歌下面有一条热评是:假如你年少有为,假如我青春正美。

   

  现在我已经功成名就,现在我有车有房有存款,现在我懂得珍惜,现在我懂得进退,那些美梦我现在也给得起你了,但那又如何,你还是已经不在了。

  记得在网上看过一个短视频男生到家掏出钥匙开门的时候,门却打开了,扑面而来的是满屋的菜香,然后是女生猝不及防拥抱

  很多人在底下评论,好像看到了我们年轻时候的样子。那个我们加了引号,意思是现在已经不是我们了。

  不知道女生在家等了多久,期待了多久男生下班打开房门的那一刻。也不知道男生看到女生的时候有多自卑。

  是啊,我年少无为,所以你越爱我,我就越自卑。

  每个少年都是一无所有的,每个少女也都是风华正盛的。所以那个少年只能用自己的自卑和懦弱来将她从自己的身边赶走。

  有人说,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生想陪你吃苦的决心

  可我想说的是,也永远不要低估一个男生想给你最好生活的决心。

  如果一个男生真的爱你,他不会忍心想要你陪他过苦日子,他不能忍受自己一无所有的爱你。所以一步步将你推开。或许这跟歌里所唱的意思一样,其实年少无为还自卑。

  忘记从哪里看到一段对话,女生说:即使你三餐不定,流落街头,一无所有,我也会陪着你,我不怕你穷,我只怕你穷的时候赶我走。

  男生摇摇头:你不懂事,但我得懂。

  有人说是:她不懂事,你不懂她。

  她不懂你的自卑,你不懂如何爱她。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最爱的人抛弃在时光里,好像是我的骄傲,我的骄傲不允许年少无为,我的骄傲不允许我自卑,所以你走吧,我总不能阻挡你去追求比我好的人吧。

  总有很多电视剧里说:你等我飞黄腾达回来娶你。但有多少人等得起,又有多少人回去娶。

  既然我们不能圆满,那就祝天下年少有为的人恰好能遇上青春正美的爱人吧。

  你深夜的粥,我不能替你熬了;你清晨的牙膏我也不会帮你挤,你中午想吃的外卖我不会帮你点,你晚上下班的时候我也不会去接你了。

  都说男人一事无成温柔廉价,我想这句话是对的吧。

  其实也有很多陪你度过了年少无为,也珍惜你的风华正美的例子

  其实现想想,并不是后悔没有年少有为,而是后悔没有将你好好珍惜。如果当时不是因为自卑,而将那些美好诺言兑现给你的话,现在我们的样子会不会不一样?

  不再怀有内疚,不再感到抱歉,将当时的年轻气盛,当作爱你的动力越爱你,越努力

  所以希望正在恋爱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男生不要将那个愿意陪你度过贫穷的女生弄丢了,因为她们真的很珍贵。

  女生也不要抱怨他给的不够贵,因为他给你的真心足够纯粹

  注意想要了解程一完整行程的小可爱们,可以后台回复“行程”,就可以知道老大最新动态

互动时间

  微信总是改版,不过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步骤把我设置成星标,这样你就不会找不到我了。

  赶快星标,说好的要一直陪你。

  ☞  你可能还想看:

  找个会长大的人在一起。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

  被你拉黑的那个人,你一定很喜欢吧。

  你只有拼尽全力才能看起来轻而易举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我能想到最好的结局,就是跟你共白头

  你 · 的

  睡前必备

  点个赞,愿你年少有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