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从容,许我细水长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从容,许我细水长流

2018-11-04 16:46:40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缓缓,如流水轻淌,如清风过发,带着浅浅忧伤,噙着淡淡的温柔从容走过我的整个青春

  旧梦已逝,稚气欢笑定格在昨天,岁月催老,孤独的沉思翻开了记忆

时光从容,许我细水长流

  有人牵我走过懵懂的幼年,却早已从记忆中淡去,只留下黑白的背影;有人错失了我的灿烂青春,仍能结缘于悄然,相携那期盼未来擦肩而过的,或许不只三秒的对视,而是另一段长久铺垫;不离不弃的,除了许诺永远,何曾真正相伴一生

  时光淅淅沥沥,洒在我的喜怒哀乐里。揭开短暂的喧盛,最美不过细水长流

  有些人、有些事,像鲜艳颜料,挥毫泼放一时精彩,然而终抵不过时光如风中薄雾,一层层淡化,白纸上只窥得一片朦胧青影。

  有些情、有些憾,似粗朴的原石,静静沉淀泯然微末,然而总经得起岁月的刀削密磨,一次次冲刷,青皮下展露一角温润光华

  时光从容,何必匆匆。衔几枚落叶珍藏点点滴滴真情

  紧紧拥抱,拥一段难舍情谊;絮絮嘱咐,嘱两份思念祝福。轻轻挥手,挥千种离愁别绪;绵绵烙吻,烙万般爱恨心殇。

  青春不静止,时光难待人。且持淡然之心,从容以对,时光必许我细水长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